阿哈哈~今年的9/15是個好日子~
為什麼呢?
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
不過最令我開心的是.....
那天是   "吸血鬼日記  第三季"  的首播日~~~  

開心呀我!!!
我得感謝  midnightsun0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好消息耶~ ^^
還要謝謝你要幫我看~

****這是我收到的第一個禮物呢~  :D****



很巧的是....season 3 的第一集 正好在說Elena的生日
哈~所以算同一天生日嗎?



超愛的~♥


I love this part of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