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
我在《幻形者II-血色盟約》書中發現一本簡介關於....一套新書
《39條線索》

我回想.......
我原本並沒打算看它
但是....它至少比教科書好看!!
所以隨手就拿起來看啦~ (畢竟它放在桌上...超顯眼!!)

他第一個吸引我、讓我完整讀完整本簡介的應該是....人名吧!
(真奇怪...哪有人因為人名被吸引的啦~)
女主角叫艾咪! 切好和我同名~開心~
而且我那時認識她時,也剛好跟她同年齡,14歲。
某位男配角...和艾咪同齡
竟然叫伊恩!! (我最愛最愛"伊恩"這個名字了~應該是因為看了梅嬸的《宿主》的關係吧!!)
 
艾咪&伊恩出現在同本書裡.故事裡~根本是絕配嘛~ ^^

再來是授內容影響吧~
推理+密碼~算是我的興趣吧~
我個人覺得我有一丁點福爾摩斯的血統~ (深深受他影響~)

所以.....我就買了這本書啦~
從第一集...耐心得等/買到最後一集(第十集)!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