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呀~我要先祝你..............
"Happy Birthday~"

我沒忘記你的生日差我2個月~^^
((雖然我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才會看見這個....不過...祝福恆不變質~~~~))

跟你說一個good news~
我說服我媽買了---------《配對》
<<我看完再跟你分享我的感覺唷~>>
感想呢?  超級無敵!!!!!!!!!開心!!!!!!!
~( ̄▽ ̄)~( ̄▽ ̄)~爽到不行~

現在咧!!我正在等續集
就如我書單中的:《暗夜天使3》和《黑暗救贖3》
我真的等不及了~~
但是...我等書的耐心漸漸養成囉~ 修成正果呀~ (阿彌陀佛~ XD)

近來好嗎? 我前幾周...有點忙...好多事要做~
對啦!! 快要段考了對吧? (折磨人呀!:<)
先預祝: 考運超好、科科理想、把前幾名打倒~  >>耶~無敵!!

嘿! 有本書挺吸引人的~
花語 The Language of Flowers
是還沒買啦~ 只是....看到內容挺合我的口味~

我9歲,拒絕當女兒// 我18歲,放棄做媽媽
一場大火,燒燬了所有人的希望。
多年以後,我能以花,再重建這一切嗎?
而妳,和你,會原諒我嗎?

失去成為女兒與母親的際遇,試問能夠重新再來嗎?
怨懟的親情、錯過的愛情、考驗的友誼
因為一朵花而說出千言萬語!

一朵玫瑰,只是一朵玫瑰嗎?黃玫瑰代表嫉妒,也可能是不忠
相思樹代表友誼,還是祕密的愛?花,究竟是恨的語言,還是愛的象徵?

這世上,只有花最了解她。
她能指派一朵花帶給全世界幸福,也能無情拋棄愛她的人。

她用花束打開別人塵封已久的心,卻解不了自己生命的謎題。
一個不曾被愛過的人,將因為一朵花而懂得毫無保留的愛嗎?

維 多莉亞時代的花語多半用來表達甜言蜜語,例如水仙花代表新的開始,忍冬(金銀花)代表奉獻、紫苑代表耐心、紅玫瑰代表愛,然而,小說女主角維多莉亞‧瓊斯 卻更常用花語來表達悲傷、孤單和懷疑。她熟悉的花語是維多利亞時代流傳至今的一種傳情達意的方式,不同的花朵代表不同的意義,也表達了不同的情感。
維多莉亞是個孤兒,從小被父母遺棄。在一次又一次不順遂的寄養經歷中度過童年的她,變得難以跟人親近。她不再期待,不再相信自己會被愛,在孤兒院被視為「沒人要認養」的小孩,直到遇見了伊莉莎白。
伊 莉莎白小姑獨處,在舊金山外郊的碧綠山坡上經營家族的葡萄園。9歲的維多莉亞任性倔強、桀驁不馴,換來的?是伊莉莎白包容的疼愛。伊莉莎白視她為親生女 兒,教她花語的意義、分辨釀酒葡萄的成熟度。300多天的相處後,維多莉亞還正自慶幸,自己真的可以成為一個被母親疼愛的女兒!直到辦理正式領養手續的那 一天,一切?就此改變……

18歲那年她終於必須脫離孤兒院自立,但她無處可去,只好露宿公園。此時一名花店女主人發現了她的天分,並於多日試探後給了她謀生的機會。她憑藉與生俱來的天賦,利用伊莉莎白教她的花語逐步走向外面的世界。

多年後,維多莉亞成為傑出的花藝師。她可以憑藉一束花化解別人的難題,也能針對人的個性和需求搭配令人驚喜的專屬花藝。她敏銳的感受就像是解語花一般,說出了人們心中的苦惱與煩憂。然而,能為別人帶來幸福的維多莉亞,卻無法讓自己幸福。

某 天,維多莉亞巧遇一名知道她過去的神祕花農,促使她開始質疑自己生命中的缺憾。當她不得不面對過去一個痛苦難堪的祕密時,她必須做出決定,是否值得不惜代 價去抓住第二次追求幸福的機會。因為她不相信世界上竟然還有人能包容她、愛護她,她也不相信自己能全心全意的去愛另一個人……

維多莉亞用花束解決別人的難題,卻回答不了自己生命的謎題。一個不曾被愛過的人,將因為一朵花而懂得毫無保留的愛嗎?
-----------------------------------------------------------------------------------------------------------

深深吸引~我很愛"花語"這玩意兒~
對我來說...很妙~一種花有一個特別意義~
只是......我得先看我的《配對》

有空來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