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飢餓粉絲
這是第二版預告片的網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UT7q2iTbQ&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超級超級開心的~
因為......
比德♥出現的秒數增加好多好多~
(比第一版多)

真希望我現在就能去看電影...
3/23!!上映~   大家請記得唷!!
以下是預告片照片




>>凱妮絲和她妹妹小櫻


>>蓋爾:"You're stronger than all."(妳比任何人強)
凱妮絲:“Take care of them, Gale, whatever you do, don’t let them starve!”
(照顧他們,蓋爾。無論你做什麼,別讓他們餓著了!)

這句話凱妮絲說到哽咽 感動~



凱薩“What did you say to your sister when you volunteered at the reaping?”
(妳和妳妹妹說了什麼當妳要志願代替她之後?)
凱妮絲: “I told her I’d try to win for her.”
(我告訴她我會嘗試獲得勝利的)




飢餓遊戲還推出相關商品~
真想去美國大血拼!!


我超想把比德那段剪下來
太喜歡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