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984_717507485037913_242810015_n  

[近期試讀]神棄者:闇影覺醒(高寶)、《The Hundred Lies of Lizzie Lovett(NetGalley)

[發文計畫]  {Book}  神棄者:闇影覺醒、異能世代

                        {Movie} 海洋奇緣 Moana


[Currently Reading]

ACOTAR ||| Fantastic Beasts |||  The Hundred Lies of Lizzie Lovett ||| 


[Currently Watching]

Agents of S.H.I.E.L.D. 神盾局特工 (S4)  ||| Scream Queen 尖叫女王 (S2) ||| This Is Us 我們的生活
The Vampire Diaries 吸血鬼日記 (S8) 
 |||  Quantico 碟影行動 (S2) ||| Teen Wolf 少狼 (S6) 

 

 

 

已選定的角色有:
梅蘭妮傑拉德伊恩♥凱爾傑米賈伯 還有 搜捕手

以前就有PO過
但是零零散散的
所以Amesily貼心地集結成一篇 (哈!臉皮真厚!)
這樣就很方便去看啦~

***以下是角色名單:***

首先.......梅蘭妮。史傳德 (Melanie Stryder)是由Saoirse Ronan飾演

她曾演過"蘇西的世界"-蘇西



我認為咧...她挺適合的
我相信她能把最難演的角色演得好^^


傑拉德(Jared Howe)Max Irons 飾演

演過"血紅帽"-亨利


(左邊那位)

喔~傑拉德...長得太帥了啦~ (臉蛋我喜歡)
BUT太瘦了點...壯一點會更好 (看看他的肌肉囉XD)


伊恩 (Ian O'Shea) Jake Abel飾演

"波西傑克森"-Luke
"獵殺第四行者"-Mark James
"蘇西的世界"-Brain


>>在"波西傑克森"

喔~我覺得伊恩選得最剛好....沒讓我失望
我最愛伊恩這角色了~


凱爾 (Kyle O'Shea)Boyd Holbrook飾演



凱爾...喔...我不知道...他演兇ok嗎?


賈伯 (Jeb Stryder) William Hurt



賈伯不要穿西裝就很符合啦~


傑米(Jamie Stryder) Chandler Canterbury



傑米好可愛~~
選得真好...剛好和演梅蘭妮的很像


搜捕手(The Seeker) Diane Kruger



哈~我對搜捕手人選感到滿意...
差不多和我想得很相近..



2013/3/29上映~
我會記得的 :))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血碎紅璃
  • 看這cast就整個熱血起來!!!書展如何^^有帶很多戰利品回來嗎?我也是,會很想念這樣無憂無慮聊天
    的><我想我們應該可以聊到天荒地老吧XD
  • 一定是:天荒地老 ^^
    宿主人選得挺好的...
    書展推銷超可怕!!我明年可要好好準備逃離推銷的台詞!!XD
    我在你回覆後十幾分鐘才打好文章...你應該會看到...超開心的~只是有點熱...還有一堆討人厭的推銷= =|||
    《預言的姊妹》系列推薦給妳^^ 2.3集比較好看(我從第二集開始看得)你知道嗎??男主角第二集才現身~超讓我surprise~第一集看不下去啦!! 題材很特別~^^
    未來一定還有機會聊得......:))

    Amesily 於 2012/02/06 17:55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