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選定的角色有:
梅蘭妮傑拉德伊恩♥凱爾傑米賈伯 還有 搜捕手

以前就有PO過
但是零零散散的
所以Amesily貼心地集結成一篇 (哈!臉皮真厚!)
這樣就很方便去看啦~

***以下是角色名單:***

首先.......梅蘭妮。史傳德 (Melanie Stryder)是由Saoirse Ronan飾演

她曾演過"蘇西的世界"-蘇西



我認為咧...她挺適合的
我相信她能把最難演的角色演得好^^


傑拉德(Jared Howe)Max Irons 飾演

演過"血紅帽"-亨利


(左邊那位)

喔~傑拉德...長得太帥了啦~ (臉蛋我喜歡)
BUT太瘦了點...壯一點會更好 (看看他的肌肉囉XD)


伊恩 (Ian O'Shea) Jake Abel飾演

"波西傑克森"-Luke
"獵殺第四行者"-Mark James
"蘇西的世界"-Brain


>>在"波西傑克森"

喔~我覺得伊恩選得最剛好....沒讓我失望
我最愛伊恩這角色了~


凱爾 (Kyle O'Shea)Boyd Holbrook飾演



凱爾...喔...我不知道...他演兇ok嗎?


賈伯 (Jeb Stryder) William Hurt



賈伯不要穿西裝就很符合啦~


傑米(Jamie Stryder) Chandler Canterbury



傑米好可愛~~
選得真好...剛好和演梅蘭妮的很像


搜捕手(The Seeker) Diane Kruger



哈~我對搜捕手人選感到滿意...
差不多和我想得很相近..



2013/3/29上映~
我會記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