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
預告片一直釋出 (出得害我興奮死了~~)

嗯...我原本想貼Youtube上來!! 
BUT!! 我貼不上來 = =|||  

所以我用連結的希望大家能接受唷~~  

都城版預告
 

秦納&凱妮絲版

 

加上Taylor Swift - Safe & Sound的預告-->  0:22有比德丟黑焦麵包給豬吃的畫面 
 

 
 凱妮絲射箭版-面對遊戲設計師們
 
 
遊戲設計師版TV Spot: "Team" --> 0:13後有新畫面 
 
 


反正我會想辦法把Youtube貼上來~
在我成功前...就將就一下按連結吧!!^^

 3/23~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