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貓薄荷告訴我這好消息~


下選自博客來:

愛上我,有那麼困難嗎?

  阿嵐忘掉所有關於凱西的一切,甚至下意識地討厭她,
與她任何的碰觸都會使他疼痛不已,究竟是為了什麼?

  劇力萬鈞、過癮至極的「白虎之咒」系列第三集

  我望著一片明亮的藍色水潭,表面上波平浪靜,深處卻湍流不止,載滿了我無可觸及的思緒與回憶。
我無法看透那對藍眼,也無法從他心海的深潭中,拉回自己所熟悉的那名男子。我看不到他。

  要經歷過多少的考驗,才能尋得真愛?

  在對抗邪惡的羅克什後,凱西面臨了新的難關:她深愛的阿嵐重傷甦醒後,竟然不記得她了。
三人在繼續尋寶,與五頭狡詐的惡龍纏鬥的過程中,
阿嵐和季山再次為奪取凱西的芳心起了爭執──令凱西遭逢前所未有的困惑與無所適從。

  《白虎之咒》系列第三集是部緊張刺激的海上愛情冒險故事,有龍群、海怪、巨鯊、風度翩翩的騎士、神奇的武器,和吊足了胃口的三角戀情。
在充滿危難、魔法與愛情的第三部曲中,凱西和兩位虎王子,不論在破解魔咒之路上,或者情感道路上,都面臨了更大的考驗與危機。

~( ̄▽ ̄)~( ̄▽ ̄)~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