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主》最新劇照~超超超超有fu~



傑拉德︰
"如果要我在你和世界選擇

我絕對會選擇妳
即使要放棄拯救5百萬條生命"


-----------------------------------------------------------------------------------------------------------------------

*醫生(Doc)    由Scott Lawrence飾演


嗯....我怎麼看都是怪怪的耶~
不過書中小漫曾說過她一開始部怎麼喜歡醫生
也許是這樣吧= =

*搜捕手 (Seeker Reed)    Stephen Rider飾演




*搜捕手 (Seeker Summers)   由David House飾演



*搜捕手 (Seeker #2)   Jaylen Moore飾演



老實說...這些搜捕手是誰....
我不清楚!
反正他們不是重點嘛!!
就...等我搞清楚再告訴大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