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魔女高校》個人超喜歡這本的~


*以下是我的心得:(看不到請自行返白)

  魔法、巫師給人的第一印象通常來自於《哈利波特》,例如:身穿黑色斗蓬、頭戴巫師帽、手持魔杖巫師,還有
如城堡般的魔法學院-霍格華茲、飛天掃帚等,然而《魔女高校》卻打破所有的舊規矩,融合了現代校園生活、幽默自然的對話等新穎的元素,為魔法世界重新漆上繽紛的色彩,令人為之著迷。

  《魔女高校》給予我不少啟示和樂趣,讓我翻了一遍又一遍,難以停手,我可以保證:這是一本令人難忘的小說!


這是我轉貼至facebook的心得摘錄^^

 

阿......重點其實不是這個啦~
是第二集《惡魔玻璃》的消息...

這是試讀本的封面...反正第二集也只會是這樣
老實說...這男孩...還好耶...
不是我心中的亞徹
不過他好像也不是亞徹...

5/8上市


~~~~~~~~~~~~~~~~~~~~~~~~~~~~~~~~~~~~~~~~~~~~~~~~~~~~~~~~~~~~~~~~~~~~~~~~~~~~~~~~~~~~~
下周四開始,只要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書的讀者,就有機會拿到【惡魔玻璃試讀本】,搶先看最新的故事發展啊!

蘇菲得知了自己的身世之謎,又讓亞徹傷透了心,但蘇菲堅強又幽默(毒舌),無論如何她都能展現自己的特質勇敢面對。
而且,男二卡爾真是讚
(蘇菲你要不要忘記亞徹選卡爾啊)←我們畫錯重點了嗎

~~~~~~~~~~~~~~~~~~~~~~~~~~~~~~~~~~~~~~~~~~~~~~~~~~~~~~~~~~~~~~~~~~~~~~~~~~~~~~~~~~~~~

以上是來自《魔女高校》FB官網...
喔~天~又要有個男配角...

這樣還真棒呀!!又是trangle-love
不過我是不會改變主意得....選亞徹!! :D

 

期待囉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