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焰》三部曲唷~

第二集年初才剛出版
期待 威爾♥伊莉


 
我前幾天才看到通知
6/6 才會釋出《暗夜天使4》的新書封

"Will love survive the ultimate finale?"
他們的愛會留存到最後嗎?

會的會的!!  諾拉和派奇要永遠在一起


《白虎之咒4》書封
6/13要釋出啦啦啦~~
(剛好墮落4也出版了~)




以上是墮落天使的相關照片
美國 6/12 要出版
所以大家都很興奮唷~(剩一個月嘛~)

"The only way to survive eternity is to be able to
appreciate each moment."

永生的唯一方法就是珍視每一刻



丹尼爾環住她的腰將她拉近到他們之間沒任何空間
他深吻她直到她感到暈眩
"現在,這是一個迎接早晨的一個方法"



"這不是我想要的
這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所想要的是永遠愛著你"

"我也是
那都是我們所想要的"




"妳還好嗎?"
他的聲音環繞著她
讓她覺得世上的任何事都不可能因愛的關懷而變得很好
嗚~好難翻這句 ><


美美的牌子~♥
期待我接下來有時間再貼一些關於《墮落》系列的小文章
我會將這次的也集結在一起唷~

要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