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Amesily翻譯的《花翼的召喚4-命》第一章後半段

嗯...因為第一章前面遇到一些翻譯上的問題...(其實是我有點懶XD)
我怕我翻錯造成一些誤解
所以我從後面往前翻^^  (史無前例XD)

有些地方怪怪的....但我盡力了!!

※《花翼的召喚4-命》出版資訊+大綱 (點我連結)

注意!!以下有版權!!
若有抄襲.複製......將違反著作權唷~

-----------------------------------------------------------------------------------

「塔馬米有鑰匙,」有紀說,並看向塔馬米,敵意在她眼裡閃著。

「放我出去,我會告訴你們想要知道的任何事。」

 

「我沒辦法。」塔馬米嘗試用最無聊的口氣說道。

 

羅芮兒又開口對有紀說話,打斷了他們。「這或許對所有人是最安全的,如果......」

 

「不!」有紀大喊。「我不能相信妳剛好也是這件事的一部份!在之後他們對妳還有妳的父母做了什麼?」

 

塔馬米皺起眉頭心想:羅芮兒的父母做了什麼事?

 

而羅芮兒已經搖頭。「有紀,我不喜歡他們讓我忘記這些。但我不能改變我的過去......」

 

「忘記?我不是在說失憶藥水。那毒藥呢?」

 

「喔!拜託......」塔馬米突然開口。

 

羅芮兒要他安靜。「有紀,妳知道誰對我爸下藥嗎?」

 

塔馬米確實知道某些答案,而他知道羅芮兒太......這一定是因為Klea。但如果羅芮兒可以讓有紀證實她的猜疑......

 

「妳爸?」有紀看起來相當困惑。「為什麼他們要對妳爸下藥?我在說妳媽。」

 

羅芮兒再次望向塔馬米,他卻搖頭並輕輕地聳聳肩。有紀到底在玩什麼把戲?

 

「妳甚至不知道這些,不是嗎?多大的巧合能讓一對剛好在亞法隆大門附近有塊土地的夫妻沒有小孩,而且他們還正等著一位金髮嬰兒突然進入他們的生命。這真的太......巧了吧!妳不覺得嗎?」

 

「夠了!」塔馬米嚴利地說。他應該早點猜到的-有紀的把戲。有紀只是在想辦法讓他們懷疑他們自己、懷疑彼此。

 

「他們做的,」有紀說。「十五年前在妳出現在他們家門階前,精靈們就確定妳媽媽渴望有個小孩,而且絕對不會對收養妳有任何問題的。他們毀了她,羅芮兒。在確定她不能有她自己的小孩,他們毀了她的生命而妳卻偏坦他們,和他們站在同一陣線上!」

 

「別聽她的,羅芮兒。那是錯的,」塔馬米説。「她只是想試著'進入妳思緒中'(擾亂你的思緒)。」

 

「我有嗎?為什麼我們不問他?」

 

大衛躊躇地向後退了一步,但仍然在他該在的位子附近,他將一隻腳擋在塔馬米正要通過的門。「讓我和你一起走,」他說。「我會開車,你可以坐下來並思考一下,決定這是否是對的選擇。」

 

「喔?所以現在你是英雄囉?好讓羅芮兒到這裡來看你?」塔馬米說,他感覺到控制他情緒的握柄開始掉。

「昨夜你離開。你逃走而不是留下來做該對有紀做事。我已經做我該做的事八年了,大衛,而且從未失敗也從未逃避過。如果有人可以讓羅芮兒安全,那個人是我-不是你!」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開始大吼

-------------------------------------------------------------------------------------------------
Amesily 有要翻《墮落天使4》的第一章
只是也是一堆專有名詞
我會竟量翻完整一點:))

就大家期待吧!!

喔~有些字是黑色的...看不到請自行反白^^

PS   Amesily 現在平均每周會用個一兩次
        所以,可能久久才能回覆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