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984_717507485037913_242810015_n  

[近期試讀]召喚師(1):魔力初現(皇冠)、《How To Make A Wish(NetGalley)

[發文計畫]  {Book}  渡鴉之城、異能世代

                        {Movie}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Currently Reading]

Caraval ||| 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denda |||  Glass Sword ||| 


[Currently Watching]

The 100 地球百子 (S4)  ||| Big Little Lie 美麗心計 (S1)  ||| This Is Us 我們的生活 (S1) 
Teen Wolf 少狼
 (S6) ||| Quantico 碟影行動 (S2) |||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波特萊爾的冒險 (S1) 

 

 

 


《魔力封印》&《夜行馬戲團》
在段考的煎熬後與你們會面
卡爾♥

我後來發現試讀本和原書內容一樣耶!
但厚度有差~
我得仔細找找哪裡不一樣

《夜行馬戲團》呀!!
我雖然還沒看...BUT!!!
我買到限量簽名書了!!爽~~
博客來是限量精裝版......
金石堂是有限量簽名平裝版......
我覺得簽名書比叫讚~



如果給我精裝我會很頭痛...


這樣我得放哪裡?
哈哈~
平裝就少了幾公分
可以塞進去XD
創作者介紹

LITTLE READING MONSTER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血碎紅璃
  • 哈哈~我是買精裝的~的確,放不放的下也是個大問題==哀~你買很多原文書耶~我買了翻譯本就不會買
    原文了..因為太多書要看了==要買的翻譯本就已經多到不行了...嗚~BTW三采七月要出"煙與骨的女
    兒"(爆炸期待!!)我想我們知己知彼,你應該也會想看吧^^
  • 我當初是為了練習閱讀原文才買幾本來看! 例如夜之屋吧! 當初我是對照看得~嗯...那時看得懂大概內容~現在可以懂更多了! 後來買的吸血鬼日記&秘社的原著小說是因為...沒中文版呀! >< 衝動下...就買啦! 結果小說和影集真的差好多~ 影集講得比較細! 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吸血鬼日記拍了三季只等於小說的第一集= = 不過進展方向根本不同!(如果相同就不會有很多人看了吧~因為看小說就好啦!)
    現在原文書就...除非沒有翻譯才買!原文比較貴>< 有時候我會去下載作者釋出的第一章試讀~嗯...就我最近在試著翻墮落4的楔子...^^
    挖~那本書我好像聽過~ 我會去看得!我想我的書櫃快垮了! 喔~天! XD

    Amesily 於 2012/06/29 21:58 回覆

  • abc881015
  • 挖!!你好多書唷=ˇ=
    一定很有錢吼XD
    ((超羨慕的+流口水中...))
    我也好想要有自己的房間+書櫃~~
    唉唉...天不從人願阿...
    話說我看到了好幾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書耶:))
    花翼的召喚、邊境森林、暮光之城...等等
    都超想要的說=3=" 還有一些看不清楚~
    我總覺得你的書好像不只如此欸XD
    (是嗎?ㄎㄎ)分一些給我吧~~ 呵呵
    :)
  • 那是日積月累所成的 跟有錢沒關啦!
    喔~這只是書房~ 我也沒有自己的房間...這是我和我姊共用的書房
    我們全家是一起睡一間房間(省電)! 所以......不是你想的那樣!
    以後認真點! 多拿點獎學金、多賺點錢...以後就能像我現在一樣!
    這些書是我集了5年吧! 有些也不是買的!
    嗯...我希望我能夠花自己的錢買書! 我不喜歡花我父母的錢!
    我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我剛說的...就認真點 :))

    Amesily 於 2012/07/05 1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