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米說......
她長得像天使
一眼看到她就想保護她

這還真難選......
------------------------------------------------------------------------------
我原本第一個想到的人選就是...
Dakota Fanning  達珂塔芬妮



她演過《暮光之城》的 珍(Jane)

她是我想的第一人選
而且她還年輕  18歲
就和演梅蘭妮Saoirse Ronan一樣

只是他們好像沒挑到她......


~~~~~~~~~~~~~~~~~~~~~~~~~~~~~~~~~~~~~~~~~~~~~~~~~~~~
以下是...選角名單
或只是粉絲夢想清單

Elisabeth Harnois


AnnaSophia Robb


Jennette McCurdy


Allie Grant


Taylor Swift


Amanda Seyfried






Elle Fanning

這是我最愛的人選了!
她大概只有14歲...是有點太年輕了
但是她Dakota Fanning  達珂塔芬妮 的妹妹
我覺得很適合

只是史蒂芬妮梅爾希望是由
看起來比Elle小一點
但實際年齡卻大概有17歲

我真得很懷疑這世上有這種人嗎?


我只希望找好一點...
因為她可要和Jake Abel在一起耶~

♥Jake Abel (Ian O'Sh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