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呀~傳說~
有三位男士正在角逐飾演 芬尼克

人選1
Taylor Kitsch  (泰勒基奇)
年約31歲

他呀!
演過《超級戰艦》以及《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





人選2
Garrett Hedlund  (蓋瑞荷德倫)
年約28歲


曾演出過《創》




似乎還有"特洛伊"


他鬍子刮掉+瘦一點比較好看



人選3
Armie Hammer (亞米漢默)

年約26歲

曾演過《魔鏡魔鏡》中的王子


似乎還曾客串過"Gossip Girl"(花邊教主)



阿~~都不是我的菜



好吧!
硬要我選我會選...
呃...
也許泰勒基奇亞米漢默吧!

我不知道= =



------------------------------------新增內容7/13---------------------------------


人選4
Grant Gustin


阿~~~~
他。是。我。的。菜~~~

喔~~~~~~
很接近我想像的芬尼克~~

他只有22歲
而且~~他好可愛!!
(阿! 我把Jake和Max放到一旁了><)

他演過"歡樂合唱團"(GLEE)
Sebastian Smythe
好像是第四季才有的

我雖然沒看全部的GLEE
但我在Youtube掃過幾個段落~

這是Grant最有名的一段
Glee - Smooth criminal



他還演過"CSI:邁阿密風雲" (CSI:Miami)

他在片中飾演雙胞胎之一
點我看片段


阿~~只是他們說他可能有參與芬尼克選角

希望這是真的


如果他真的有參與~~
我的人選又有變動了!!

NO.1  Grant
NO.2  Armie

----------------------------------------------------------------------------------------


《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預計九月開拍

演凱妮絲的Jennifer
已開始接受開拍前的特訓

所以...

確切的角色名單應該快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