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暈倒了~~~(在我確定那是傳聞前)

聽說芬尼克...
不是Grant Gustin 來演 也不是之前提到的那三位

Zap2it說要由他來演~~

Sam Claflin
26歲 (比我的Grant老)
他演過"公主與授獵者"的威廉
<是那個王子嗎?>

不過...

除了沒Grant可愛之外
他其實不錯啦~
只是他完全沒有芬尼克的FU  (個人感覺)


結果咧?
我查清出後.....只是傳聞!!
害我白哭了一場

-------------------------------------------------------------------------------------------------

金屬絲:"滴答!"

Amanda Plummer 將飾演"金屬絲"


阿~~~~我能說什麼??
我只希望導演能讓我的Grant演芬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