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Amesily的話:

阿哈! 我終於打出來了(也翻出來了)!
版主我呀~大概看完也看懂了

我認為這個番外篇是來自丹尼爾在某次剛失去露辛達後的一小段故事
應該不是第四集後的情節拉~
而且它也只有短短的三頁半

嗯...老實說,版主邊翻譯 心邊淌血
說真的 作者將那種椎心的痛血的我也好痛喔!
害我有股快哭快哭得感覺
我似乎能體會丹尼爾的感受

厄...別怪版主賣關子唷!
我是"故意"斷在緊要關頭的拉!
因為我原本就只想翻到這

結果今天翻得異常順手~
我把第二頁翻完了!

阿~版主又懶得打字...所以就把我剛開始預定的一頁半PO上來~

-------------------------------------------------------------------------------------------------------------------

  丹尼爾從佈滿枯萎牡丹的床上醒來,星光從橡樹樹蔭上滲出。他的身體又冷又僵,捲曲著樹的短小殘枝取代他摯愛的溫暖身體。

   他到底睡了多久?在他身下的花瓣己被壓皺、變成褐色。他呼吸著它們腐爛的氣味,而指尖仍揑著灰燼的黑色殘渣,那曾經是露辛達的骨頭,在她的身體閃耀在火焰前。也許他已經在這睡了一週,沒有做夢,離開這個世界,但這還不夠久!丹尼爾感受的痛非常劇烈且格外地巨大,遠大過他的翼幅,似乎他的靈魂承受著二十個人的重量,那些也失去摯愛的二十個人。絕望的痛緊迫了在他心中最重要的空間。

   再過三個月就是他與露辛達的第一個情人節,丹尼爾帶她回這中世紀英國的森林至少二十次了!每當他們從村莊前的大草皮走進樹林間的陰涼幽深處,丹尼爾就會讓這些情人節的牡丹重新綻放,所以當露辛達踏入這塊地,花兒就會和露辛達一樣地鮮明(有活力)、可愛、紅潤。

   現在,他看著這些被壓爛的花瓣,在一點溼氣中死去、死亡、分裂,他意識到自己沒半點能量使他們恢復到最優美的狀態。丹尼爾交替於兩個不同的靈魂中:一個是當露辛達還活著的時候,另一個則是她死去的時候。他需要她的愛,她活著時帶給他的榮譽是他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他需要她為這世界增添芬芳和光彩。

   當丹尼爾嘗試站起時,他退縮了一下。他的翅翼徹底地屬於緊繃、喪失飛行的狀態,他企圖舒展、放鬆他的翅翼並離開這座森林,但踏出的每一步讓他驚覺自己的身體是多麼的沉重、沮喪。

   他想要連結她的記憶,想要漫步在她曾走過的每一條街,以及他為了追尋他的愛所到之處。他總是在她死後想做這些事,但這從來不是個好方法。這次,不可思議的是,他竟然放任他自己蹣跚地走向村莊的圍牆,過去她曾住在那裡。走過佈滿砂礫的街道,在午夜時穿過露天市集,再轉進狹窄的巷子裡,那裡曾是露辛達一家人住的地方……這裡所有的一切令如此他受傷,而這個痛遠超過他所能耐的。

   從她們家的三個門中,丹尼爾看見微光也隱約聽見痛苦的哭泣聲從門檻下流洩出來,他讓自己爬上附近住處的石牆上並面向她們家。一陣悲痛襲擊他,滾燙的淚水從他眼中迸出。

   最後,他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

>>哈哈~版主很壞齁~ 斷在這裡~ :))

嗯...不過我會竟量快點把剩下的Part II / III 放上來!!
(說真的...版主都把休閒的時間都拿來翻這個^^)

我相信這個番外篇能讓你更愛丹尼爾
因為...... (請
  自己感受囉!) 

>>版主放了兩張和墮落毫無相干的圖片(左邊那張很讚對八?)

PS: 此篇版權,請勿任意轉貼!
PPS:版主翻譯能力尚有進步空間,請多指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