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美麗魔物》其實還挺好看得
只是Amesily沒買來看   只有借同學的來看

而且我只看了一集
也只看了一遍

我真正有印像的是...
那首歌耶  什麼十六...月亮的...
希望我能多記一點:((

 哈!版主很怪齁~竟然這個記最深刻


好啦!! 回歸正題...
《美麗魔物》電影 將於...

2013/02/13 上映


竟然比《宿主》還早
不過我應該會等...學測後再看 喔~2014年...還好久唷  唉~~


好啦!以下是演員名單!
(應該...錯誤的機率很低吧! 畢竟已經拍一陣子了呀! :)))
不過....
角色的中文譯名我可能不會全打
你們竟量念念看 就會知道是誰了!!
--------------------------------------------------------------------------------

女主角
 
Lena Duchaness  蕾娜



Alice Englert

很漂亮
她...似乎演過"愛麗絲夢遊仙境"



男主角
Ethan Lawson Wate 伊森?
(他是男主角吧?? ><)


Alden Ehrenreich
----------------------------------------------------------------------------------
我先公布男女主角

還有PART 2唷~~


<8/24更新>
好啦!版主要道個歉!
我昨晚有點匆忙得PO這篇
所以...剛開始有點怪怪的:P

不過現在應該好多了!
我在此放送一張照片給各位喔!

這是第一張官方劇照

好興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