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sily 因為最近有些事發生了...
所以就奮而翻了一部份的《白虎之咒4》第一章
雖然我還有始業考><

我大概會分個3~5段
看我翻譯的進度 和使用電腦的時間
我竟量能翻就先翻
因為還有《夜之屋10》要翻
未來可能還有《暗夜4》《完美3》......等等

版主發現自己一開始翻譯會卡卡的
但是會越翻越好 ...總之會蛇頭虎尾拉~


版權所有,請勿轉貼!


以下是《白虎4》第一章 翻譯文 第一部份
-----------------------------------------------------------------------------------------

第一章  追求 (暫譯)

與海浪糾纏著,我夢見我正和一條對著我眨眼的巨龍游泳。當他輕擺著尾巴向我移動時,我的身體被擠壓。我痛得呻吟並奮力掙脫那雙扭傷我、粗糙的手。引擎的嗡嗡聲取代了海浪的聲音,夢境改變了。突然間我來到了森林,而且我可以清楚得聽見虎爪拍打著叢林樹葉的巨響持續地向我接進。

夢眼緊接而來,水裡有鯊魚,黛絲琴被羅克什的人馬擄走了。

一個聲音從遠處急迫地傳來:「醒醒,凱西。」

一陣頭暈目眩,我猛然睜開雙眼。我正躺在一個有四根住感的臥床上。
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個糟糕的夢境。我感激得想著。

 落日見落的光芒穿過窗戶灑在床上,窗戶有著厚玻璃還有交叉釘製而成的橫木,防止有人入侵……或是逃出去。

 「不!」我對著空房間大吼。這不再是夢境了。我嘗試去回想起每一件事,為了讓阿嵐和他弟弟季山從老虎的詛咒中釋放出來,我已經去了三次尋找聖物的任務,我們只要再找到一個女神杜爾迦的聖物就可以解開詛咒。我們在船上,那時有場與羅克什的決鬥,我只記得這麼多。在那之後,三個小刺孔(鎮定劑?)、一艘汽艇……安放好芳寧洛後,護身符調進水裡,最後只剩一片漆黑。

 我被鎖在一間陌生的臥房裡,就像囚犯被困在牢籠裡。我衝向門前,毫無用處的拉了拉門把,集中於我內部的能量,舉起手臂讓鎖頭打開,但是什麼事都沒發生。在困惑的當下,我伸手摸向頸上女神杜爾迦的黑珍珠項鍊。

我怎麼失去火的能量?我到底身在何處?我的老虎們阿嵐和季山在哪?芳洛寧找到他們了嗎?卡當先生和妮莉曼出了什麼事了?他們在來救我的路途嗎?我該怎麼逃出這裡?

 我嘗試去衡量我目前的狀況,我有珍珠項鍊,而聖巾仍纏在牛仔褲上的皮帶環,但是杜爾迦的弓和箭以及印度黃金果都不在視線內。我苦笑著,知道我可以依靠杜爾迦的聖物製造出足夠的水和布,這似乎將來還幫的上忙。

 我胡亂地摸索卡當先生在我指間費力放入的偵測設備,它仍在那裡,這代表依然有機會讓騎兵可以趕來救我。雖然機會很渺茫,但還是有機會。

 我的手很痛,而我的嘴巴感覺塞滿了棉花。我試著吞吞口水以止住咳嗽,卻讓我感覺更糟。

 控制一下,凱西˙海斯!我告訴自己並控制自己的情緒,嘗試讓周遭的環境變得有意義。望向窗外,有樹有雪,我想我可以認出一些山,但是還是沒辦法想出來我到底在哪。

 我的胃開始絞痛,我衝向廁所。在清洗乾淨嘴巴後,我瞪向鏡子裡,一位皺著眉、憔悴、受到驚嚇的女人回瞪向我。來自奧瑞岡的女孩到底怎麼了?

 就在那時,一個細如絲的聲音打破我的思緒。我僵住了。是我的綁匪-羅克什。

--------------------------------------------------------------------------------------------------------------
故意挑在這裡
除了賣個關子..........也讓你們有心理準備!!

接下來……羅克什登場!各位讀者請準備...

該死的變態><


>>>>>>>>>>>>>>>原文來自白虎官網 http://www.tigerscursebo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