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Amesily終於等到其他的幕後了^^

啊!
這次伊恩的戲分超多~~><
我看了興奮不已
伊恩♥

呃....傑拉德派的別難過
前面也有傑拉德&小梅^^


點我看幕後特輯


><


小漫去找賈柏(左一)的基地
凱爾(左二站者)想殺了她
其他人圍觀
從右邊開始:瑪姬姑媽.??(也許是小衛吧?).伊恩.布蘭德



耕作



前11秒是預告中小梅跳樓被抓走的畫面
00:12~0:23 是小漫被放進小梅身體的畫面





“Call me Wanderer.” (叫我漫遊者)



中間在說小漫進入梅蘭妮的身體後
接收他的回憶
複雜的情感

然後和梅蘭妮爭奪這身體(吵架)
最後兩人知道要和平共處才能找到傑米和傑拉德

1:03~1:13 賈伯要卡爾住手 告訴他...她是他的外甥女
伊恩出現^^ (不懂他在說甚麼QQ-->太小聲了)

1:14~1:22

這張是我的最愛><♥
伊恩問小漫:"“You wanna take a walk?”(想去散散步嗎?)
我:"當然!!!!!!!!!!!!!!!!!>///<"


1:25~1:29 幕後花絮

最後
宿主的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稱讚Ronan(演小漫&梅蘭妮)很厲害
她能詮釋好兩個角色
她的表現真得很好
:))


期待有伊恩的幕後~~~><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