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中文/原文 書封)

金石堂把他歸類於...西洋推理犯罪小說
我怎麼覺得他比較像"飢餓遊戲"呀?

雖然我只看過試讀XD


點我看金石堂試讀


先來說說Amesily怎麼發現這本書的
很簡單  誤打誤撞  然後點進去

恩...其實是在收E-mail的時候
看到博客來寄來的電子報
標題寫: " 你想結束任務?我們說了才算。歡迎你參加《試膽任務》! "

 "WOW! 酷耶~"  然後就點進去看了:D

一開始只是大概看看簡介
直到..............."伊恩"

這個小說的主角叫伊恩>///<
因為這個原因
版主就很認真地把簡介再仔細地看過 還看試讀
結果......整個超刺激的~

-----------------------------------------------------------------------------
在我看過國外讀者的評論後
大部分評價都還不錯
Goodreads平均有3.5顆星 
亞馬遜平均還有4.5顆星的佳績


在版主審慎查詢下
這本書似乎只有一集
(不過咧~還是要等我看完書才能像你們保證:P)

國外書評將近有65%位讀者提到《飢餓遊戲》
我也不得不承認  我也覺得有點像
但我知道架構部分相似但走的方向應該完全不同

有讀者提到一個論點 這會不會將來也有可能發生呢?
跟科技結合的遊戲?
這看似非常容易的試膽遊戲
其實背後藏著的...也許是黑暗陰險的陷阱

我不得不說
《試膽任務》應該是前所未有的"現代版《飢餓遊戲》"吧!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比較XD
----------------------------------------------------------------------------------------

等我看完有時間再分享給各位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