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2012國際書展重點回顧
(點我)


HELLO~TAIPEI 市府站~
又見面了!!

自從上次去完Page One就再也沒來了><
MISS U~~~

很多人說...這次令他們失望(有些出版社沒來)
不過我倒是很開心^^
因為我有做功課 又加上1/30開幕日有先來探路
所以囉~
我知道這屆書展再搞甚麼東西了^^

需多攤位都是主公司
所以有些旗下的出版社的名字才沒有在地圖上標出來
EX: 城邦旗下有尖端.奇幻基地......etc.
讀書共和國旗下有讀癮.木馬文化.野人

還有一處是聯合的攤位
各出版社的重點書都有在那
包括:高寶.皇冠.....等等

嗚~大家以為都沒有~><
其實我都有看到~~

回歸正題!
以下是我收集的美美照(本人不敢露臉XD)

2/4路線
第一站於進門處:遠流文化
我姊買了"紅色金字塔的完結"

第二站:大塊文化
(這次真的很大塊XD)


去年只有夜之屋有整面牆 這次白虎也有^^ 大貓~♥
女生看到白虎之咒幾乎都瘋了XD
"這本超好看的~男主角超帥的~"


體溫~電影書衣
右邊那個是在威秀影城拍的
我赫然發現!!!
那女主角是"獵殺第四行者"的六號!!!><
我現在才發現耶~~~~

猜猜看
是甚麼吸引了大夥的眼光?

去年呢?
剛好正逢飢餓遊戲電影上映(2012/03/23)
所以當時也是有這種畫面
但這次吸引的人似乎有點少
飢餓遊戲幾乎有一大群人圍過去

謎底揭曉:"體溫"電影預告
(我實在不太喜歡稱呼為"殭屍哪有這麼帥"= =)

Amesily 的姊姊瘋狂地黏在那裏
XD我都要背起來了~(其實早就背好了!!

接下來~ 瘋狂外文書~~~><
書林出版 


基本上我在這逛超~久
還我頭暈暈@@
我姊在這買了"傲慢與偏見"
我自本都沒買><

去年遇見彎彎+幾米
原以為....遇不到大明星了
結果~Janet^^
超美的~~~><


下一站:Page One
我原本不曉得它有擺攤
1/30要離開前才發現>< 開心~~~

這次原文書一律打7折
去台北101只打八折
賺到囉~

以下為戰利品~
書籤.明信片.年曆

我買了四本書><
"終曲"是在誠品買的
原本還想買夢境之初 但沒打折:(

去年只買了4本 這次加總有6本
:))

"美麗魔物"原文電影書衣是我今年的成就
我原本想買中文版
可是....好像和原來差不了多少
我決定不買時想到
Page One打7折.城邦才打77折
兩本價錢又一樣 我乾脆去買原文好了

結果.....
內附電影海報>////<
阿~~~~爽爽爽

這次最大收穫:))

最後我還是要說
2014國際書展
等我考完學測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