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點我看搜捕手幕後



看過小說就知道  搜捕手超討厭!!!
連我看到都想OOXX
一開始我覺得她不夠討人厭
在看完更多她的劇情後.....
我真的覺得........
她真的有煩到我XD

她成功了~~~^^




搜捕手告訴小漫人類是怎樣子
好像有宣揚他們靈魂帶來了和平吧?


Diane真的很有搜捕手的FU~
她的眼睛^^ (隱形眼鏡還在的樣子)



"我發現了些動靜!"



搜捕手要小漫追蹤(回想)梅蘭妮的回憶




她感覺小漫體內的人類還活著 而且很強壯



搜捕手踹開門
...
小漫逃走了!!(就是跳到水池那次)


搜捕手很沮喪
所以才這麼瘋狂地找小漫
(我開始同情她了~)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最後做了評語
他說Diane真的很厲害甚麼的
我也這麼覺得^^
(作者參與選角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後面還有小漫V.S.搜捕手大決鬥
最後搜捕手好像拿昏迷劑 ><



未來還有三周會有
1. 傑米
2. 賈伯
3. 瑪姬姑媽
他們三位的幕後

順序我是不知道~BUT~相信你們一定很期待看到這三個幕後吧!!
各位最想看誰的?
我有點想看傑米耶~^^
他的畫面都只是閃過去而已><

希望有機會看到伊恩在任何一個幕後(閃過去也可以)
賈伯&傑米的幕後很可能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