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15984_717507485037913_242810015_n  

[近期試讀]召喚師(1):魔力初現(皇冠)、《How To Make A Wish(NetGalley)

[發文計畫]  {Book}  渡鴉之城、異能世代

                        {Movie}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Currently Reading]

Caraval ||| Simon v.s. The Homo Sapiens Adenda |||  Glass Sword ||| 


[Currently Watching]

The 100 地球百子 (S4)  ||| Big Little Lie 美麗心計 (S1)  ||| This Is Us 我們的生活 (S1) 
Teen Wolf 少狼
 (S6) ||| Quantico 碟影行動 (S2) ||| 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 波特萊爾的冒險 (S1) 

 

 

 

*
*
*
*
*


絕對、絕對不要再哭了......
尤芮卡.布卓兒的媽媽在幾年前向女兒訂了這個規定
但現在,她的母親過世了
無論尤芮卡到哪,他,安德爾,又高又有著淺金髮男孩總是在那
他似乎知道些他不應該知道的事情,他告訴尤芮卡她正處於險境當中,
他接近她,讓她哭得比任何人還兇

但是安德爾不知道尤芮卡的秘密:
在她媽媽溺死於一件怪事後,尤瑞卡也希望自己也能夠死
她漸漸疏離她的老朋友-布魯克斯,
還要繼承一堆奇怪的遺產:一個書櫃、一封信、一顆神秘的石頭,以及一本沒人懂得古書。
那本書包括了一個關於女孩因心碎不停地哭泣,將整個大陸給淹沒了的故事,
尤芮卡覺得這個古老故事並不單純只是個故事,
安德爾也許能告訴她其中的含意......
她的生命正陷入更深的暗流,甚至超出她的想像


Lauren Kate的史詩系列
是一個令人心跳停止的羅曼史、充滿毀滅性的秘密與黑魔法
這是一個
能沖走你所有愛的世界


------------------------------------------------------
※備註:

尤芮卡.布卓兒-->直譯: Eureka Boudreaux
安德爾-->直譯: Ander
布魯克斯-->直譯: Brooks
-----------------------------------------------------------


哈哈! ^^
第一次翻的這麼順~~
說真的,Lauren Kate的小說真的算好翻了!
之前嘗試翻她《墮落天使》的番外篇
只要翻譯的感覺有了  很快就翻出來了!


這個新系列感覺真的很特別
看之前的更短簡介提到跟"亞特蘭提斯的傳說"有關
亞特蘭提斯是被眼淚給淹沒的?
好有創意的題材
我很喜歡


當我翻到男主角安德爾讓女主角哭得兇
我在沉思......他幹嘛把她弄哭呀?
好吧~
等看了小說就知道了......

書封將於美國時間的2/12 (也就是台灣的後天)
會釋出書封

粉絲專頁給我們偷偷看了一小塊


感覺會整個很Fantasy(夢幻)!
>///<
等不及了~
我搞不好會直接買原文看(等平裝)
中文不知道要等多久= =
嘻嘻~~
期待我明年考完學測就買的到:))



原文書訊:
將於 2013/10/22 出版
精裝,472頁



創作者介紹

LITTLE READING MONSTER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Rob
  • 簡介耶!!!!可是看簡介怎麼覺得整本書女主角都在哭的感覺!?(不)

    說不定結局是女主角用眼淚淹沒了另一個亞特蘭提斯,或是女主角的某
    位祖先就是那個用眼淚淹沒亞特蘭提斯的人!?(瞎猜中XD)
  • 我猜她的淚水就是重點吧?
    我也覺得她的祖宗哭掉亞特蘭提斯...
    如果她也這麼哭~這個世界(地球?)也會沉入海底? (亂猜XD)
    反正故事一定是要她別哭就是了!!!^^

    Amesily 於 2013/02/12 16:42 回覆

  • Rob
  • 然後結局就是:
    女主角停止哭泣 or 女主角的眼淚做了什麼驚天動地的事
    真的!!!!!!!!!她的某個祖宗我猜是她外婆......可是關係應該沒那
    麼簡單xD~
    說不定故事是要她用眼淚拯救 or 毀滅世界~
  • 哈哈~如果全被我們猜中的話...作者該檢討了XD
    整個故事都在說眼淚~真可怕0.0
    他媽媽一定是知道眼淚會害死人 所以才叫他女兒不准哭 然後後來發生了一些事....被淹死的亞特蘭人的鬼魂把他媽媽淹死? (亂想~)
    或是會講到美人魚^^ 我喜歡美人魚~
    用眼淚拯救V毀滅世界.....說的好!
    如果作者能寫出別的~我就要甘拜下風了orz! XD

    Amesily 於 2013/02/12 17:45 回覆

  • 育~
  • 請問這本書是指要2013.10.22才出?(本人笨笨的><)
  • 原文會在2013.10.22出(就像你說的那樣^^)
    中文版還得看有沒有出版商要買它的版權囉...
    不過我可不會等XD

    Amesily 於 2013/03/09 20:26 回覆

  • bk1205
  • 要翻成中文版應該要等很久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