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耶耶耶~~~~~~~~宿主就要上映拉~~~><
以下是電影劇照+歌曲的歌詞節錄
應該是粉絲投票希望當插曲的歌吧?
我不確定!
但是那些歌詞的意義都很深重唷:))
我在每張圖底下都有翻譯喔^^

我們還年輕
所以讓這世界充滿火光
我們可以比太陽還炙熱
-------by 歡樂樂團 "We Are Young"


過去
我們常出去玩耍
當時我們正年輕
充滿活力、充滿愛
--------------by Of Monsters And Men "Little Talks"

永遠在我眼中
永遠在我心底
-------------by The Luminers "Flowers In Your Hair"

>////< 這句話配圖配的正好~~~伊恩&小漫!!!


好啦~廢話不多說~
趕快點下面的連結吧^^

點我看預告

備註:那字幕是法文喔~

以下是我早在昨天就邊聽邊翻出來的對話對照:
如果有加入"宿主"FB 粉絲團的就有看到^^

-----------------------------------------
人類已瀕臨滅亡
外星生物駕馭了我們的心智
我們的世界似乎成了他們原有的世界
*
搜捕手:"我會捉到那些逃亡的人類的!"
*
傑拉德:"我不會失去妳得!"
*
傑拉德:"他們找到我們了!"
梅蘭妮:"我去引開他們!"
傑拉德:"梅蘭妮!梅蘭妮!"
*
傑拉德:"我會盡一切力量把她找回來!"
*
>>字幕:唯有愛能拯救一切<<
*
傑拉德:"我想知道一件事..."
"梅蘭妮還在那裏嗎?"
----------------------------------------------------

前面哪幾句旁白應該是賈伯說的:))

CHOOSE TO BELIEVE  Part 1

CHOOSE TO BELIEVE    Part 2

幕後+預告


作者一直說Saorise(梅蘭妮/小漫)很會演
我也這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