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有看過宿主小說的一定知道小花吧?
"朝向月亮綻放之花"
來自花草星球的小花^^

自從上次找到伊恩&在小花身體之小漫的照片後
我就開始撥空找他到底是誰><



終於上週找到了她

Emily Browning




我個人比較喜歡她小時候......
當她演"波特萊爾的冒險"



可愛的紫兒 ^^


我那時覺得這對姊弟超登對的XD
(湊對!)

她還演過"殺客同萌"的布娃娃




真的就像布娃娃一樣^^


真可惜呀~
演小花的時候頭髮沒染成金色:((



說實在的................他的側面有像小珍妮佛XD


----------------------------------------------------------------------
八卦時間到><

Max Irons & Emily 似乎是一對的><
他們合照超多^^


當我看到這張時就確定他們應該是一對的

我又去GOOGLE了一下
聽說2011年在一起吧...
似乎去年分了(!!?)

這樣合拍同一部戲挺怪的= =

----------------------------------------------------------------------------------------------------

老實說

版主第一次看完宿主後有想像演員清單

我本來希望Dakota Fanning來演小花的><

反正她年紀也很輕呀~

4~5年後的今天

是挺希望她或她妹妹去演

結果...........:<
凡事都不如預期


沒關西的^^我也喜歡Emily
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還可以接受^^



P.S. 我先PO文 假日再給各位回覆^^
我考完試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