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恩.........
我幾乎沒時間弄一下這裡= =


《羅密歐與茱麗葉(最新版)》
這部是英國版
所以濃濃的英國腔

點我看預告


女主角竟然只有16歲

小我一歲耶~
><
蝦~~我好想演茱麗葉喔~~
身在美國真好....可以演好萊屋

6月 英美上映




《骸骨之城》
第二部預告片

點我看預告

8/23全球同步上映



《波西傑克森2-妖魔之海》
有路克♥

點我看預告


8/16上映



《飢餓遊戲2》

點我看預告

11/22全球同步上映



其實我也超想看"魔女嘉莉"&"森林戰士"
:))
下次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