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搭拉拉~~~~
五月重點書:"白虎之咒4"
虎迷等了將近一年的白虎4

點我去金石堂 馬上下訂單:))


網路書局都說是完結篇
嚴格而言算是完結沒錯啦....

只是 原本說好的第五集還是有的^^
第五集算是後記吧~

作者說這是最高機密

所以囉........
至少第四終於出了:))


而且還有書籤贈品^^


還沒看過的書迷  這裡也有打75折的套書唷:))
<後悔中>

將於2013/05/27出版
-------------------------------------------------------------------------------------------

啊~~等了1年半
終於出了^^

"天使之焰2--邪翼"


我記得我考試前瘋狂地看威爾XD
喔喔喔~~~終於出了^^
我等的好苦呀~

2013/05/29出版
<4年前的5/29是"宿主"出版的時候耶~~~>///< >

---------------------------------------------------------------------------------------

PS 版主最近有點抽不了身
所以好久沒PO文+回覆

離學測剩8個月
恩.....我不得不戒電腦
對你們真的很不公平....
如果我這幾個月的代價值得的話...
我就能提早繼續經營此地囉:))

恩...
所以我會先重於發文
回復的話.....就等我有時間再回囉~

在此深深地向各位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