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老實說我不知道她在說甚麼~
但看了簡介後不由得著迷
而且又是人魚!!!
^^

我猜應該不錯看:))
而且還有灰鷹加持 一定是很好看!
-->挖咧~哈利波特+飢餓遊戲 好詭異喔~XD

金石堂5/30  博客來6/1  上市
<點"金石堂"或"博客來"看簡介>






這本是屬於驚悚羅曼史吧...:))
恩....我是在書店看到她的書籤(酷卡)
然後看到小標深深被吸引的><

屋~~~~
我超想看這本!!!
但我還沒看到試讀:((

總之感覺不錯看耶~~~^^

金石堂6/4  博客來6/6  上市
<點"博客來"看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