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我提過.....我七個月後有項重大考試--學測
因此不得不慢慢放手一些與課業無關的事情

恩......
我曾想過要不要整個關掉或是關掉回復功能
但想想這對你們並不公平呀!

經過再三思考....
我決定....就先已發文為主

因為我考量到發文和回覆只能二擇一
尤其在這種有限的時間內.......

不過又考量到有人問問題
所以....
我如果有看到你們留言的問題
我會直接更新在文章上
這樣大家都可以看到



恩....
如果造成各位麻煩
還請見諒呢~~:))


幸運的話.....我學測考完 1月中吧.....
就可以開始重新經營
然後....
如果繁星或申請入學順利推上好學校
我就可以全心全意經應這裡囉:))

等我呀!!^^

by Amesi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