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Earthbound
("束縛"的意思)


書封很漂亮~~
我很喜歡國外的書封製作
80%都很漂亮^^

這書封有用鏡像的特效
然後.....我知道會有三角戀
你可以看泡泡中的倒影
左邊和右邊的男生不一樣
我比較希望右邊是男主角

2013/07/30
原文即將出版


***以下大綱 切勿任意複製/轉載***

愛.命運.力量
全在 Aprilynne Pike 全新系列融合在一起



塔薇亞.麥克斯(Tavia Michaels) 是空難中唯一的倖存者
而她的父母卻死於這場空難

當她開始以異樣的眼光看待一位她從未和他說過話的男孩時
她開始懷疑關於她過去的種種一切
那些不被允許告訴她的秘密

塔薇亞很快就會發現
唯有把握住時機才能阻止Reduciata--邪惡世界中可以操控世間所有事物
為了它邪惡的目的

但是塔薇亞必須做出抉擇:
她得使用她的力量 拯救世界?
還是選擇解放她的意志與愛 讓她得以自由?



讓人心跳停止的羅曼史
充滿史詩中常含有的賭注
與長達世紀的陰謀
由三角戀組成

前所未見的新故事

***以上大綱 切勿任意複製/轉載***


感覺不錯耶~
不過我書單快爆了!

只能等以後長大有機會去國外圖書館的時候再看吧.....
不過那應該是很久很久之後的事了><

那時我都老了:((

"花翼"的作者寫的小說真的都很新穎耶
就......會蠻癡迷的
像花翼迷癡迷塔瑪米那樣XD

-----------------------------------------------------------------------------------------
我猜有"花翼"粉絲一定想問
電影甚麼時候會有><

我目前沒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你們不覺得電影版權賣給迪士尼都沒好下場嗎?
"墮落"一開始也是   都沒消息@@
至少最近墮落有點消息了^^

但目前花翼電影的消息是沒有更新的樣子
唯一更動的是 Miley Cyrus原本會飾演羅芮兒
但似乎已經去除她了   -->畢竟她現在這樣子和羅瑞兒有點不搭

所以囉~
我只能說最近沒有100%官方說詞

不過我有找到一些紛絲夢想清單  大多都是羅芮兒
我會另外PO一篇文章
關於粉絲夢想清單
讓大家乾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