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Sam Raimi & Rob Tapert
要改編反烏托邦小說  《滅世天使》
(Sam Raimi 是"蜘蛛人"的導演)


大多數人覺得
這將會成為一部極具潛力、飢餓遊戲形式的電影

Joe Drake 和 Nathan Kahane 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註:他們會加入挑選角的行列喔!>


很多人認為他和飢餓遊戲&分歧者很像
(恩....我沒看過分歧者 但我知道現在"反烏托邦"幾乎就是他們的代稱了^^)



**以上來源摘自: Movieline**


現在來看看
粉絲最期望的男女主角夢想清單前四名吧~


***注意!!以下非正式清單   只是粉絲夢想演員***

♥羅斐♥


由左至右一一介紹吧^^
(我認識其中兩位)

Ian Somerhalder

在吸血鬼日記中令人為之瘋狂的Damon

我覺得它跟我想像的羅斐差的有點多

它就只是Damon對我來說:))


Drew Roy

我原本以為他沒那麼帥耶~
後來去GOOGLE一下
發現其實他還蠻帥的^^

這張有我想像的羅斐的一點FU
但...好像還少了甚麼
太溫柔了?!

據說 他原本要角逐"飢餓遊戲"的蓋爾 和 "分歧者"的四號
結果好像都不是他

阿~~~那羅斐給你演拉~~^^


Adam Gregory

所有照片中我最愛這張~~><
這張最有我要的羅斐樣
喔喔喔~~~~
他曾在"回到17歲"擔任配角唷~

只是近期照片 他的皮膚好像有點黝黑耶~XD
我最喜歡這個....


Jeremy Sumpter

ㄟ...........
他跟我想像中差最多
不是說他不好看啦~~
只是我想像中的 不是長這樣~
不過他還不賴:))

-------------------------------------------------------------------------------------------------------
♥潘琳♥

由左至右介紹


Alexandra Daddario


不用介紹他吧?? :))
"波西傑克森"的安娜貝絲
其實我很喜歡他耶~

他有潘琳要的強悍


Emily Rudd


她也未免太天使了吧?><
那個臉蛋我喜歡~
只是她這樣就會削弱潘琳的強悍耶~


Kaya Scodelario

我超~~喜歡Kaya
她演甚麼我都OK><
她最近新片是"移動迷宮"的女主角--泰瑞莎
喔喔~~~為了她我會去看得^^


Crystal Reed

影集"少狼"(Teen Wolf)的女主角
女打仔^^我超喜歡她拿弓箭的樣子
她也有潘琳要有的強悍


怎麼半~~潘琳我都很喜歡耶~~><
四個都下去演好了XD


SOURCE:   Page To Premiere
-------------------------------------------------------------------------
你們覺得這個粉絲夢想清單如何呀?
我覺得超讚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