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Q:  離開"墮落天使"的世界,開始著手寫"Teardrop"時,是否感到很困難?

A: 我很想念"墮落天使"中的角色,像羅蘭、,但我給了丹尼爾、露西最棒的結局,
這讓我充滿信心能給尤瑞卡("Teardrop"的女主角)一樣的路

在我寫"墮落天使2-試煉"時就想寫這部小說了! 
所以我很高興最後終究能寫出"Teardrop"




Q: "墮落天使"中,哪位角色最讓你念念不忘?

A: 喔....恩......坎恩,我仍想念他而且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有時候在路上、另外一本小說、電影中,我都會以為我看到了他
而某一天我發現,尤瑞卡就等同於坎恩那樣的重要
她很勇敢、敏捷、超脫世俗,常常直言不諱




Q: "墮落天使"的電影目前進度如何?

A: 製片人告訴我一些令人興奮的消息,但他們很邪惡,不讓我向你們分享
直到確切的時機到了才能公布

我們有了很棒的導演Scott Hicks、熱情的製片人,還有非常戲劇性的故事


-------------------------------------------------------------------------------------------------------

五個問題中,我擷取了三個
另外兩個都和作者新作"Teardrop"有關
我最近也在看最近釋出的 楔子

說真的!
看她的小說是一大挑戰
細膩到你不知道要怎麼翻><

喔喔喔~~~我打算10月再考慮看看要不要買!
等平裝呢? 還是精裝收藏?
這將是一大挑戰唷^^

|
|

貼心連結


***墮落天使電影相關文章 (點我連結)***

***"作者新作Teardrop"相關連結***
1. 簡介
2. 書封



首頁連結 --->找部落格音樂請於首頁找第2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