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妄愛 - 愛是一種病

07/06 出版

在這裡我要誠摯地感謝Rob
:))

這本書根本是精緻到不行
雖然說......這本書真的是太反烏托邦了~
不過我就是喜歡反烏托邦^^

翻拍影集將於2014首播 現在正拍攝中


血衣安娜完結:噩夢少女


07/30 出版

相信不少看過第一集的書迷們已經將回饋書卡寄回去了吧?

安娜究竟跑到哪裡去了呢?
其實呢.....美國小說預告有正解
是地下室:))

但是我還是故意寫創意的答案~自己亂寫XD

超喜歡二部曲.....
因為很快就等完了!!

噩夢少女試讀連結


骸骨之城1+2(電影書衣版2書合售)


圖片有點失真= =
07/30 出版

我知道這對已經買書的朋友來說很殘忍~
但是呢.....沒辦法~
未來很難預料~><

這是以原文正常的集數出
中文版的1+2 = 英文版的第一集

但是我發現.....這似乎比一本買還便宜耶~><
(好吧~應該是差不多= =)

金石堂GO

PS 台灣電影將於8/30上映




波西傑克森(套書)



已可購買

據說....以後未來的三集也會做書盒= =
意思是說有五種書盒 當5集電影都拍完....

台灣電影將於08/16上映



恩.......
這個月告訴我們
有時候需要有先見之明  尤其是買小說的時候QQ

XD

別難過各位~
想訴苦就在底下留言吧^^

前提是....我不會回復喔~
但是我會看^^


首頁連結 ---->更多文章 音樂背景音樂 請至首頁查詢+瀏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