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前陣子 尖端出版社出版的強檔小說
《愛是一種病系列1:妄愛》

Amesily 看完整個超愛>\\\\<

雖然說他基本上就是反烏托邦小說的模樣
有些和其他作品的感覺有點相像
但是
愛是一種病!
這種主題前所未有

而且作者超超超超超會寫感受+情感><
整個讓我融入小說之中拉~~~~
(別講太多快進重點)
---------------------------------------------------------------------------------------------------
前一陣子就有的消息-->《妄愛》要拍電視電影或是電視影集
<<兩種說法>>

(備註:電視電影就是以電影型態但卻以電視播放且有集數
跟影集有點不一樣)


FOX電視台買下版權
由拍過各種電視劇的導演Rodrigo García執導  Karyn Usher編劇

此新聞早於今年5月前就出現了!
所以囉對國外而言是舊新聞
但我發現很少部落客分享這些
除了Daisy外  我沒看到其他消息

所以~Amesily 就來告訴各位
演員名單拉~~~:))
-----------------------------------------------------------------------------------------

麗娜

Emma Roberts 飾演

版主超愛她><
他可以詮釋麗娜的^^


艾利克斯

Daren Kagasoff 飾演

左邊那張很陽光
就是艾力克斯貌><

瑞秋

Erin Cahill飾演

更正:
麗娜的姊姊
ㄟ.....你們好認真看唷~:))
這樣我就超開心的^^

恩....我打完時就覺得我好像有打錯:P
然後就翻書拉~
真的打錯!!!!!!!!!!!!!!!!
可是我沒辦法改.....因為我三天都要去彰化
不過要謝謝一樓的
>_^鳩咪
如果有其他粉絲看到.....至少會知道
誠心的感激你:))

---------------------------------------------------------------------------------------------------
這是我所謂的重要角色^^

最左邊那位我沒找是誰.....還蠻帥的^^


以下是拍攝現場
ENJOY :))





狗狗好可愛唷>< (標錯重點)
跑呀!麗娜!><


未來會持續鎖定



首頁連結 --->更多小說訊息 部落格背景音樂  請詳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