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e & Daniel  

最新電影彙整文章: {Movie} 墮落天使 Fallen 電影介紹  

 
(以下文章內容為2013年彙整資料 所以資訊會有點不完全)
 
*
*
*
*
*
美國時間8/16
Lauren Kate於他的部落格
公布"官方"墮落天使電影選角的消息!!!!!!!!!!!!!!!!!!


Amesily 幾乎感動落淚
我從2009年小說出版後就開始等
有傳聞說2012年會上映
結果拖到2014年

今年7月得知開始選角的消息
讓人瘋狂

我從那時每天都只要有機會上網
必搜尋墮落天使的電影消息

><我沒有白等這1.5個月了!!


-------------------------------------------------------------------------------------------------------------------
好了囉~切入正題!
Lauren Kate在部落格提到丹尼爾&露西的選角

坎恩迷得再等會兒唷! <3



露欣達(露西) Lucinda/Luce

Addison Timlin 飾演


Amesily 覺得她很美麗:))

很有氣質

她其實沒有說很有名的樣子
相較於Kaya, Lucy Hale....

或許他名氣也不小....只是我沒聽過XD


Addison自己也在Twitter上開心的分享這個好消息

他說:"我不能再更興奮了!!!!
我很榮幸能將你們心中的露西帶到真實生活!"






丹尼爾 Daniel


Jeremy Irvine
飾演

他的名氣就比較旺拉~

戰馬


愛正好

恩.............他來演丹尼爾一定很讚:))
我當初看到沒有失望的感覺^^

只有莫名的興奮><

-------------------------------------------------------------------------------------------

有Facebook的粉絲們注意!!!!!

墮落天使電影粉絲團


裡面有更多照片:))
歡迎來按個讚~~


粉絲回應目前以 喜歡 居多

那你們呢?




SOURCE: Lauren Kate'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