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拉拉~:))

我奮鬥的這些日子其實還是有看小說

我沒有像2.5年前封箱....把所有小說關起來
因為那會造成反效果>< (妄書症增強)

這些書與我以往讀的小說之風格有些不同

有比較不奇幻的 但又不是反烏托邦的小說^^

以下將是由我讀的順序作排列喔!!
跟出版日無關唷~~

------------------------------------------------------------------------------------
OCT.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改編電影已在拍攝中(或是拍完了)
將預計於2014/6/6 美國上映


我超愛這對♥ 古斯&海瑟
他們的愛情故事遠超乎我所能想像><
超感動的!
我猜我看了一定會哭><

這本書影響我至深....我的英文作文有勞它讓我有故事可以寫
他封皮的句子超經典^^
我超推薦這本!!

《起點人》

這本根本封面超美+故事驚人+作者好壞XD
喔~~~我通常考試間都粗略翻過而已
但這本太好看了!!!!
我3小時飆完它!!!
看完意猶未盡~~ 而且結局出人意料!
我看完還馬上寫心得XD

 

NOV.

《這一秒接近永恆》

這本故事很寫實
不會過於虛幻
我覺得故事很平常卻又扣人心弦
看完一樣有個感想就是......女主角好幸福><

 

《末日之旅(下)》

上冊  我前年(2012)暑假就看完了
拖那麼久才看到下冊><
喔喔喔~越來越好看耶~
雖然厚厚兩本 但超吸引人的!!!

而且女主角叫愛美(Amy) 跟我的原名一樣^^

 

-->外加《滅世天使2》的一小段摘錄
我可能會翻給你們唷~:))
我是寫大概情節^^
看我的時間囉~

------------------------------------------------------------------------------------
還有PART 2唷~

主要是我去年12月和1月看的書 因為太多要介紹
就分兩個部分囉~
:))
PART 2 比較多你們看過的書唷~ 當然也有你們不知道我竟然會看的書!!(連我也不敢置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