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啦啦~~
PART 2 及時登場^^

由於電腦狀況有點不穩.....所以Delay了一些時間!!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去年12月和今年1 月有哪些書陪我度過寒冬^^

DEC

純淨之子2



老實說我對他的封面有點失望
BUT故事內容超超超級讚!!!!!!

一起 你 傷 西 狗
是鎮定我的動力之一 ^^

真不曉得作者要怎麼把剩下的故事濃縮到第3集><

第三集 BURN 原文將於2014/02/04 出版
>///<希望中文趕快出!!!!


永無天日

阿隼真帥~~~><
我覺得他的虛構世界超讚的



原文第2集早已出版
第三集將於 2014/01/28上市

JAN

未見鍾情 (虛擬/實境)


這本就是我說....你們會很意外我竟然看的書
因為這是台灣人寫的小說
很陰錯陽差地看到這本書
不知不覺瘋狂迷戀XD

我喜歡這本是因為.....感覺這些虛擬的實境都還可能發生嘛~^^
青少年小說都讓我失落了!
因為我已經很老了 不可能像書中主角那麼幸福XD (你們懂吧?)

決戰王妃

我只看了左邊那本^^
麥克森王子超讚的!!!!!!!:))

第二集中文版已於1/22上市囉~
決戰迷們趕快去買吧^^

***
簡略的推薦
>>眼睛好累喔~~~

嗯!之後會有音樂分享...
再來就看我有時間發甚麼訊息囉~

喔!幾周後我可能有好消息要告知各位
但我得很確定實情才能向各位說:))
免得和各位想的不一樣會失望

就當這是個秘密吧:))
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