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拉拉~~~ 邊境迷們~~
你們一定很高興知道這個消息吧!!!

不過!!!!!!!!!!!!!!這是獨立的小說~

主角是伊莎貝&柯爾
葛蕾絲&山繆不是主角唷!!

話說我覺得...邊境的結局很不像結局= =
但是唯美的情感仍在飄零:))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邊境"的詩意與純情浪漫
我從未體驗過雪 也未接觸過狼
但當我翻開扉頁
一切皆歷歷在目
所有甜蜜感及心碎感都直直地札入心底

你們也是這麼覺得的吧? ^^

****SOURCE: GOODREADS ****

Now Cole is back.
今日 柯爾回來了

Back in the spotlight. Back in the danger zone. Back in Isabel's life.
回到聚光燈底下  回到危險邊緣   回到伊莎貝的人生

Can this sinner be saved?
這位罪囚得以被救贖嗎?

作者也在訪問中提到此書的相關訊息:

"For me, finishing the Shiver trilogy was a bittersweet moment -- I knew that I wouldn't be returning to Mercy Falls once Sam and Grace's story was over.
對我而言,完成《邊境森林》三部曲是最苦澀又甜蜜的時刻--我知道我不會再回到山繆和葛蕾絲的故事了!

But Cole and Isabel still lurked in the back of my mind.
但是柯爾和伊莎貝的故事仍在我腦中徘徊

Both of them were only half-fixed at the end of the trilogy, and I wanted to know if they could be fixed the rest of the way."
他們是《邊境森林》系列中唯一未修成正果的一對,而我想知道是否我能為他們的情感畫下完美句點。」


****TRANSLATE BY: AMESILY****

2014/07/01 即將出版原文!!!
我會去問問台灣的出版社會不會買下版權:))

希望未來可以看的到><



國外粉絲自製圖  柯爾&伊莎貝
這是最接近我想像的樣子!!!>///<

期待囉~~>_^
如果台灣不會出...我會考慮翻簡介之類的給各位^^
但要等我有時間喔!!

 

P.S. Sinner是"罪人"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