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我愛死這本小說了><

愛到痛不欲生!!!!!

我現在在等電影書封XD 所以就只好苦苦去等學校有人把它還回來囉!!



海瑟 & 古斯
甜蜜小情侶^^




(最下面那個海瑟在說:"OKAY!")
我一點都不OK!!!!><

動態電影海報X 4


 



在此獻上  快樂復仇之丟雞蛋  劇照XDD

(古斯  以撒   海瑟)

TO J.Y. :  以撒很可愛哈~~~><

 

看了這些讓我更期待它上映!!
:))



關於"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消息 (請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