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after 的好評

令人魂牽夢縈、難以忘懷,閉上眼,還能隱隱約約聽到河岸潺潺流水的聲音  --Amesily

“A tender and poignant love story with a ghostly twist.”
「溫柔又淒美的愛情混上幽魂般地轉折」

--"暗夜天使"作者 Becca Fitzpatrick


9256414.jpg

前幾天(2/5)去書展....然後有點失望
結果我又去逛Page One (在台北101四樓的一家書店)

結果就被這本煞到拉><


*很遺憾的是....台灣目前沒有人買下版權 T^T

Hereafter 系列

作者: Tara Hudson

目前三集已經全數出完


9256414.jpg 12270931.jpg 11413298.jpg  

它會讓我心動有一大原因是因為:封面很正點^^

在我看完第一集之後仔細研究過封面才發現.......他們其實有關連


這本書我是打從它的開端就喜歡上它
通常小說的開頭會有些乏味 (但是當然也有很多例外拉~)
但是我看完就忍不住想翻到後面去看結局 (老毛病XD)
簡單來說,就是很想看到後面發生了甚麼事^^

我原以為我買回家會後悔.......
BUT我一丁點也不後悔:))
我還準備買第二集來看.....但是第三集真的有點貴T^T
可能等以後再買齊吧= =


*** 故事簡介***

女主角Amelia頻頻出現惡夢
而那些惡夢正是她死的那天......遭水淹沒的印象
她總在夢裡不斷掙扎
即使她知道那只是夢境  卻往往鉤回她心底最深的恐懼

她甚麼也不記得 除了自己的名字
以及
她已死亡的事實

如過往又陷入夢境中
然而這次的夢魘她卻不是一個人在水中

*

水中有其他人正緩緩沒入水底
雖然還有生命跡象卻奄奄一息
眼看那溺水的男子就要重蹈Amelia的死亡之路

她竭盡所能將他拉出水面
並想辦法讓他清醒

雖然她曉得活人根本沒辦法聽到死人講話

*

但奇蹟出現了
那男子睜開眼看著Amelia 並對她微笑
這是第一次她對世間有感覺
這溺水的男子竟然看的到她!!!!

*

在她努力拯救之後
那男子被醫護人員救起
她希望那個男子、她的Joshua
能夠活下

 


 

***心得***

這只是故事的開始     有些人可能覺得沒甚麼

但是我喜歡這本書的理由是:
一開始就點出故事的核心   不會拖泥帶水.把故事弄得很複雜

當下的情景歷歷在目
很深刻的將Amelia的心境投射在我心中    她的感受我能體會

而且很快就能上手
一股腦兒栽進書裡 根本不想離開書裡的世界

還有咧~  我很care的戀情組合
當然囉......還是有三角戀

但其實我不喜歡女主角   男主/配角都很愛  糾纏不清
然後又不曉得誰是真的男主角
或是
知道男主角是誰但不確定他將來會不會真的和女主角在一起的感覺
(這種三角戀很....難熬  所以我比較喜歡直截了當的那種XD)

不過這本書不會有這種煩惱^^
你知道Amelia就是一定會跟Joshua在一起(毫無疑慮)
然後他們又愛得熱烈 (好奇怪的形容詞XD)
不比其他你們看過的小說還要差喔!

就......會看到情緒沸騰  恨不得趕快看到他們在一起><
(只是作者總是很煞風景T^T)

第三者就一副沒希望哈XD
Amelia還把他推開咧~
並嗆他:"你還得到甚麼?" (意思就是你根本得不到我的愛!)

更令我吃驚的是....第三者就是這集的BOSS~XD
我其實還沒看完 但是就"不小心"偷偷翻到後面看了!! :P

*

 我現在腦袋都是這本書  已經塞不下其他的東西了><

 喔喔喔~~~ 就深深中毒!

人鬼戀的小說我不是第一次看.......
這本有給我《血衣安娜》的感覺......不過不會那麼驚悚
是個很浪漫的人鬼戀 我很喜歡<3

而且以往是男主角性感.勇猛地拯救女主角
但這次你能看到男女主角拚命保住彼此的堅貞之愛

 我覺得他唯一的缺點就是....竟然附上第二集"ARISE"的兩個章節
害我很想現在殺去台北買來看XD

♥補充♥

看完簡介之後再仔細觀察書封的女孩
她是半透明的  像鬼一樣
而且在河堤邊.....

這就是書封的小巧思^^


 小說預告:

第一集 Hereafter

 第二集 Arise

第三集  Elegy

 


HEREAFTER.png  

國外書評還不錯
50%以上的人都給4~5顆星

那我呀?

評價: ♥♥♥♥♥ 五顆心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系列><

他真的有勾走我的魂  讓我整個難以脫離文字中
嗚~希望我晚上不會夢到自己淹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