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即將於美國兩周後(6/6)上映
台灣的書迷/影迷 還得多等幾個月唷>_^

7/25 我們就能與咱們見面拉~~~♥

7/11-7/13 搶先感動口碑場
7/25 正式上映


比其他國晚上映有個小好處......
就.......你可以知道的祕密越多XDDD

 


 

最近美國釋出一堆短片><
看了好心動!!!!!!!!!!!!

**由於有些影片禁止貼**


1. 丟雞蛋經典復仇 片段 (有帥帥以撒XDD)

連結影片點我



2. 海瑟對古斯的真情告白:"因為我是不定時炸彈!" 之片段

連結影片點我

 

 

3. 在荷蘭餐廳 品嘗星星 (外加談情說愛) 之片段

連結影片點我

 

 

4.  30秒短片

連結影片點我

 

 

5. 幕後四段影片

影片1

(古斯與海瑟首遇 / 古斯說"我怎麼會愛上許了要去迪士尼願望的女孩" / 破壞獎盃之夜--可憐的以撒 / 丟雞蛋)

影片2

(荷蘭遊~~有萬豪頓唷!!)

影片3

(荷蘭遊+與作者互動)

影片4

(Shailene剪髮 幕後 .....好心痛><)

 

6. 幕後--賦予文學生命

連結影片點我

(有作者說話+古斯坐飛機的有趣對話XDD)

 

7. #阿姆斯特丹

 

8. 阿姆斯特丹之愛

(經典句:"卡住了!" XDD)


點我連結影片

 

 


 MUSIC TIME :)

 

 

 

Let Me In

穿插電影預告片段

 

 Ed Sheeran - All Of The Stars

 

 

 


 

 

 

希望各位喜歡這對小倆口XDD

#TFIOS

 

 

PS 中文原創小說為 尖端出版社 出版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