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由於看到國外粉絲做的影片
很心動的也想自己來做><

結果第一部影片就誕生了!!!
"波西傑克森1"預告 套上"波西2"的主題曲
個人覺得合得不錯:))

可惜檔案太大  懶得上傳XDD

所以就傳了2部作品 大約都只有30秒


第二部作品

是把Dark Divine(黑暗救贖) 原文版小說預告剪下來慢動作播放
配上一首最近聽到的Rise ♥

(增加了一絲憂鬱感+等待 ><--->亂解釋XDD)
 

 

 

最新力作 飢餓遊戲1 預告剪輯

然後在配上我最愛的Shattered <3

 


 

當然我還沒辦法學會剪音樂XDD
所以音樂都斷的很怪T^T

以後有更多時間我會希望自己去自學一點影片剪輯><
因為我也想做影片給你們看^____^

I'll keep going!
而且我做影片做上癮了XDD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