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Amesily上網最享受做的事就是咧~
上Youtube看粉絲自製的短片^_____^

如果以後我有自己的電腦可以亂灌軟體的話呀!!
我一定要安裝一個可以做影片的東西XD
現在用Windows Live Movie Maker 有點太拮据T^T
超~~~難剪><
還有呀!我家電腦上傳東西超~慢~~~~
所以根本無法做的很美然後給各位看XD

啊啊啊~~離題了><
回歸重點!

就是.....我終於換背景音樂了!!! >____^
從今年3/8起...我就是放"Calls Me Home"
我沒有想換歌的意思~
因為每回放了"Calls Me Home"就很感傷~><
BUT~最近看到一堆粉絲自製短片.....就又聽到一堆好歌:))
其實早在四月底五月初的時候我就想換成Trading Yesterday唱的"Shattered"
只不過我沒很入迷....我很喜歡那首
阿~就比不過"Calls Me Home" :P

就在今天....我聽到Gabrielle Aplin的Start of Time時....有種"Calls Me Home"的觸動
就狠心把原本的背景音樂換掉了><
("Calls Me Home"原諒我T^T)

不過呀~我很滿意這首歌^___^
有太陽升起前的感覺
還有心靈沉靜......

又會讓我想到影集"少狼"(Teen Wolf)
想到男配角(Dylan O'Brien).....就聯想到....."移動迷宮"
就想到9/19 ♥

兩年前的寒假....
Amesily因為看完"秘社"沒影集好看就有偷偷看一點"少狼"
雖然我覺得.....還好.....但我勉強有看完第一季(第一集+最後一集)
後來沒追有點後悔T^T
因為我現在超想追><


 

 

 

 

*欲分享中文歌詞,請註明出處///切勿任意轉載*

 

"Start Of Time"  破曉時刻

Oh today I'm just a drop of water                喔~今日我只是顆微不足道的水滴
And I'm running down a mountainside         自山脊奔馳而下
Come tomorrow I'll be in the ocean              明日,我將在沉入海裡
I'll be rising with the morning tide        伴隨清晨的潮汐起落

There's a ghost upon the moor tonight        今晚,黑影會蔓佈整個湖泊
Now it's in our house            如今他已先佔據我們的家
When you walked into the room just then 當我們踏入房間的瞬間
It's like the sun came out           一切就像暖陽初升般帶來希望

I'm an atom in a sea of nothing       我只是廣闊海洋中的一顆渺小原子
Looking for another to combine       在一片汪洋中尋找其他原子,相互凝聚
Maybe we could be the start of something 或許我們可以開創屬於我們的未來
Be together at the start of time       一起開創新的開始

There's a ghost upon the moor tonight     今晚,黑影會蔓佈整個湖泊
Now it's in our house               如今他已先佔據我們的家
When you walked into the room just then   當我們踏入房間的瞬間
It's like the sun came out             一切就像暖陽初升般帶來希望
It's like the sun came out           就像暖陽初升般帶來希望

And the day is clear                                       此刻的陽光如此澄澈
My voice is just a whisper                              而我的聲音卻只是萬物中的低語呢喃
Louder than the screams you hear                但卻又足夠響亮到讓你聽見
It's like the sun came out                               一切就像暖陽初升般帶來希望

 

 

*

原文歌詞: http://www.azlyrics.com/lyrics/gabrielleaplin/startoftime.html

翻譯: Amesily

*欲分享中文歌詞,請註明出處///切勿任意轉載*


 ♥相關影片

 

 

少狼(Teen Wolf)片段 //  第三季 第11集

Stiles遭到嚴重攻擊  Lydia吻他來安撫他

 

少狼(Teen Wolf) // 男女主角 剪輯

Scott & Allison

 

星戀 Star-Crossed  // 男女主角 剪輯

Emery & Roman

 喔不~~ (心碎)
他讓我想到...我的星戀被砍了T^T

 

分歧者// 翠絲 & 托比亞

 

 

 

第一個讓我愛上這首歌的是這部影片 <3

 少狼(Teen Wolf)片段 // Stiles & Ly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