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簡易版書單 是讓我方便作正式書單而做的

所以整個"發懶風格"XDD 除了總書目很美之外XD

有沒有眼尖的書迷看到Amesily增加了一些書    像是"美麗魔物4" "永無天日3" 等等

 

*注意!內有補充一些外掛XDD
1. 骸骨之城 中文版11~12集的消息
2.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相關電影新聞
3. 混血營英雄5 原文出版日+書封

(這些補充都放在相關書籍下面或是"PS"附註後 )

 

 

 喔~這次書單會以我的興趣排列唷>__^ (已購買-->待買-->其他)

 不會照過往是以出版日期排列 //因為那樣很亂><

我對每本書的感覺都不一樣  這樣會很不整齊><

就看各位喜不喜歡這種介紹模式^__^

 

 

先警告各位唷><  這次書單因碰上暑期  所以........

瘋狂暑假=瘋狂血拚=破產

至少我身歷其境 = = (嘖嘖)

快破產了T^T

XD


 

總書單(出版日期因各網路書局有所不同,目前是以金石堂為主)

6/25
神祕生物小隊1:追蹤海妖
鋼鐵德魯伊2:魔咒V

6/26
我會回來找V --->Amesily心得分享 (點我看心得)
魔法學院3 - 暗黑封印

6/30
巫行者2--致命天賦Y
永無天日3 - 永恆藍天
永無天日三部曲(套書)

7/1
混血營英雄4V
尼爾女巫 (單冊結局)Y
骸骨前傳3:機械王子
松林異境:迷途
剩餘者(HBO影集「末世餘生」原著小說)

7/3
絕境三部曲3:末日黎明Y
第五條款2:烈愛重生

7/15
美麗魔物4-美麗救贖

 

即將出版/正在等候出版社發布消息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電影書衣)Y

 

*備註: "V"代表已購買or已下單or將擁有 ; "Y"預備購買中


*已購買*

  

 我得先說.....我都還沒看XDDDD

 因為這幾本都超~~經典>< 我怎麼捨得一次看完咧??!!!

 "鋼鐵德魯伊"系列 我真的敗給他了!!!!
自從一些長系列小說(6集以上)後  我就逼自己別去買這種小說
因為太多本了>< 會等的很辛苦+錢會花得很心痛

但是這系列我真的很喜歡<3
儘管說未來很有機會看到它全系列(出版社目前只買前三集的版權//試水溫)
我還是會想要收集^__^
幽默的奇幻極品XD

我真想看那隻狗--歐伯隆 再說幾個好笑的笑話XD
不知道繼上次的"托托/土土"  "成吉思汗洗澡"的笑話後.....還有沒有更好笑的新梗XD

♥ 看看《鋼鐵德魯伊》第一集的心得(點我連結)

 

*

"混血營英雄4 - 冥王之府" 我也敗下去了><  哈哈~為了波西<3
Amesily 之前只看"波西傑克森"系列 
是自從我大學申請到學校後.....很FREE~
所以就跟同學Evil Sour(XD)借"混血營"系列的1~3集來看

我看完第一集的第一個反應是.....我怎麼看書看得這麼慢?
我在學校得花半天以上的時間才可以尬完它!
但照理來說我認真看只要3~4個小時><
後來才發現.....它的厚度XDD 並非"普通"

3集我花了差不多一周左右的時間@@
看完後我那幾天近乎處於幻覺狀態><
腦袋想到的東西都跟故事有關
我一度懷疑我中毒很深XDD

我猜混血迷們一定很期待最後一集  對吧?^__^

混血營系列最終回 The Blood of Olympus

即將於美國時間 2014/10/07 上市

台灣應該是明年暑假上市

因為個人很喜歡~所以會在後期翻譯他的第五集"簡介" :))

 

*

"我會回來找你"這本比較偏懸疑犯罪小說 ><
這本是Amesily有介紹過的書

我給它的評價很高
雖然我很少看這種小說.....但它讓我耳目一新
「穿越時空不是為了妳的心,是為了妳的靈魂和鮮血」這是我給這本書起的頭
犯罪小說從未結合過時空穿梭  
融合犯罪暴力與時空穿越的浪漫  根本是頂尖的犯罪小說<3

所以對這類小說有興趣的 絕對不能錯過唷>___^

 

♥點我看心得全文

 

 


 *待買書單*

 

 《巫行者(02)致命天賦》

總銷售量創下金氏世界紀錄,2.6億總銷量的作者.詹姆斯所帶來的奇幻冒險大作。

他們逃得出敵人的牢籠,
卻無法擺脫自我生命的逐漸消逝。

★令史蒂芬‧金敬畏的小說家:詹姆斯.派特森主作。
★詹姆斯賣書收入打敗了JK羅琳及史蒂芬‧金等人,成為最球收入最高的作家。
★多次登上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排行榜的第一名。
★作品的銷量總數是史蒂芬‧金和丹‧布朗作品的總和。
★作品的電影版權已賣出,正積極拍攝中。
★《時代雜誌》將其譽為不可錯過的經典。

此刻,優異的想像力將把你吞噬殆盡。

<完整簡介連結>

 

*

《尼爾女巫》The Near Witch

如詩歌童話般優美夢幻「歷史檔案館」作者好評再出擊,
美國亞馬遜超高評價讀者一致肯定!


浪漫、縈繞不去、真正擁有獨創性──《尼爾女巫》從第一頁就對我們施了咒語。──「美麗魔物」系列作者卡蜜.嘉西亞、瑪格麗特.史托爾

如果將你留下,眾人的憤怒之火必將吞噬我倆;
守護你唯一的方法,竟是讓你永遠離開我身邊……

<完整簡介連結>

 

*

《絕境三部曲之3:末日黎明》Horde

如果這個世界注定毀滅,我願和你攜手迎接人類的末日


亞馬遜五顆星滿分評價
「絕境三部曲」壯烈完結篇

地底的故鄉已被破壞殆盡
地表的家園在鮮血中燃燒
除了你和手中的刀,我已經一無所有

2012年美國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Top10選書
2012年美國最具聲望文學獎RITA最佳青少年羅曼史作家
美國三大公信書評《出版人周刊》、《科克斯書評》、《浪漫時潮書評》一致強推

<完整簡介連結>

~~~~~~~~~~~~~~~~~~~~~~

 "巫行者2""絕境三部曲3"要解釋我為什麼想買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有買前幾集呀XD

而且我對這兩系列的好感度極高
只是受不了......"絕境三部曲"的男主角可以不要那麼愛吃醋嗎?XDD (要吃醋也要像"宿主"的伊恩♥)

老實說 "巫行者"第一集我還沒看完><
不過不用看完我就想看第二集拉:))

至於"尼爾女巫"....我是被它的書封煞到!!!!!!!<3
愛死了它的書封~~~~~~~~><
再來就是它是單本結局!!!!!
所以我不用等續集^__^ (其實他有前傳...但沒差拉~XD)
還有它是"歷史檔案館"作者的其他作品耶~~~~~
我怎麼能錯過咧?????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拍攝:「暮光之城」系列製片、「戀夏500日」編劇。

 <完整簡介連結>

~~~~~~~~~~~~~~~~~~~~~~

 這本我需要講嗎???? X0X

我等它的書衣等到快崩潰!!!! T^T
從年初我看到這本書到現在......隱忍已久 痛苦難耐!! 
我今天看到報紙娛樂版的電影時刻表之即將上映區有出現"TFIOS"的電影海報!!!!!!!!!!!!!!!!!!!!!!!><
啊啊啊阿~~~~給我古斯!!!以撒!!!!!海瑟!!!!!

 

PS 飾演以撒Nat Wolff 即將飾演"紙上城市"的男主角 (感謝上次路過的粉絲分享唷>_^)

另外"TFIOS"+"紙上城市"+"尋找阿拉斯加"的作者 John Green 公佈說 Nat 也將在"尋找阿拉斯加中"翻拍電影演出 (應該是演 男主角^^)

我超愛Nat Wolff <3 咱們的以撒  我今天還看到他被粉死威脅(!?)

那位粉絲超愛"小說裡"的以撒  所以那名粉絲就說:"希望你有把他演得很好呀!" ><

在此推薦各位以撒迷一部電影"Stuck in Love"/目前沒有中文版 
(裡面有"波西"Logan + "克萊莉" Lily Collins + 在"If I Stay"演Mia朋友的Liana )

 


*其他*

 1403519394-3261464719

《永無天日3:永恆藍天》INTO THE STILL BLUE

我們要救回炭渣,我們要取得浮力船,然後我們去永恆藍天。
我們一起發動這個計畫,我們要一起完成。


夢幻城已化為灰燼,潮族也被迫拋棄了村子。每一天,都有新風暴來襲。每小時,存糧都在減少。每分鐘,都有人在洞穴裡悶得快發瘋。永恆藍天,是全人類唯 一的希望。但是,炭渣、浮力船、飛行方向,三樣關鍵東西,全在黑貂與黑斯手中,他們幾乎擁有所有的優勢。阿游與詠歎調的愛情與領導能力都受到考驗,想要存 活,他們必須讓定居者與外界人同心協力。他們需要付出多大的代價,才能順利找到這個遠離流火風暴威脅的最後避風港,永遠廝守在一起。

世界需要他們。他們需要彼此。

<完整簡介連結>

 

 小說中文預告 :))

 

*

《機械天使:骸骨之城前傳》

《骸骨之城》(前傳) 混沌魔器系列
第一集《機械天使》-榮獲2011年美國圖書館協會十大青少年好書獎首獎!
※卡珊卓拉‧克蕾兒的作品連續兩年都登上美國圖書館協會青少年好書獎前三名!

※Clockwork Angel (The Infernal Devices, #1) (原文於2010-08-31出版)
※Clockwork Prince (The Infernal Devices, #2) (原文於2011-12-11出版)
※Clockwork Princess (The Infernal Devices, #3) (原文於2013-03-19出版)

魔法非常危險!但愛情往往比魔法更加危險……

<完整簡介連結>

 

*

《神祕生物小隊1:追蹤海妖》Les cryptides- Tome 1

沒有人相信的神祕生物,就代表牠並不存在嗎?
遭不明力量劈成兩半的郵輪、唯一倖存者身上不明的灼傷與圓形傷口;
一個17歲的孤女、一對14歲的雙胞胎、一位年僅10歲的小天才——
以及一隻萌翻的細尾?——意外闖入了神祕生物與生態保衛的大人戰場。
他們能全身而退嗎?

<完整簡介連結>

~~~~~~~~~~~~~~~~~~~~~~

"骸骨"系列我確定不追了....頂多看結局吧= =
因為追下去就完蛋了---->會沒完沒了>< 永遠買不完
但是我還是會期待它的電影:))
原文第二集(中文版3+4集)"灰燼之城"翻拍電影由於劇本不好所以延後拍攝
今年不會上映!! 最快應該要等2015年 (之前"波西2"也是因劇本有問題  延期拍)

至於"永無天日"最終集.....我是蠻想看結局的
畢竟我對靈視/嗅/聽者都很感興趣^__^

 

PS "骸骨之城"系列中文版的11~12集 由於原文才在近期出版(5月) 要翻譯等等
所以近期不會出版喔!!!!

 

《松林異境:迷途》Wayward Pines: Pines

在松林鎮,天堂就是你家。
別談論過去、別對外聯絡、全鎮電話一同響起時一定要接,
最重要的,永遠別走出松林之外……


如果沒看見峭壁下的骨骸、如果沒聽到松林裡的尖叫、
如果不是怎麼繞也離不開松林鎮,也許,他會相信這裡是天堂。

★《羊毛記》的詭譎震撼 ※《時間迴旋》的波瀾壯闊 ※《穹頂之下》的奇異驚悚
★《羊毛記》作者休豪伊盛讚:「你絕對猜不到克勞奇下一步要將你帶往何處。」
★ 福斯影視立即搶下改編影集,由《靈異第六感》導演執導
★ 一出版就在亞馬遜暢銷榜急速竄升,並搶占當代科幻、動作探險、恐怖驚悚#1
★ 看過的人無不大喊:「這是什麼超展開的結局?快給我下一本!」

<完整簡介連結>

 

*

《剩餘者(HBO影集「末世餘生」原著小說)》The Leftovers

是「消失」的人有罪,還是「剩餘」的人必須接受懲罰?


從上百萬人集體消失的那一天起,他們就全都成了「剩餘者」,
沒有人知道事件真相是什麼,日常生活已經全面失序……

HBO熱門影集「末世餘生」原著小說!
《時代週刊》讚揚:作者是當代的史坦貝克!

HBO熱門影集《末世餘生》原著、2011年紐約時報百大年度注目好書、2011年華盛頓郵報年度注目小說、2011年NPR國家廣播公司十大最佳小說、亞馬遜網路書店當月選書

最致命的,原來不是看得見的天災人禍,
而是人們內心無形的恐懼與軟弱!

<完整簡介連結>

 ~~~~~~~~~~~~~~~~~~~~~~

這兩部都是有翻拍成影集>M<
我都沒看過.....但是我有看過"松林異境"的預告
不太算是我的菜......但是它的簡介+贈品(博客來才有的限量L夾)有吸引到我XD

 

 

 

《第五條款2:烈愛重生》Breaking Point

就算死,也不放棄對你的愛。


我比過去更不怕死了。
來到反抗運動基地之後,全國不斷發生道德軍被狙擊的案件,
──傳說我就是那個人心惶惶的狙擊手!
查斯跟我究竟要繼續逃下去?還是挺身反抗?

 <完整簡介連結>

 

*

《魔法學院3:暗黑封印》Dark Frost

美、德都會奇幻羅曼史銷暢排行榜
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
如果這是逃不了的命運,
我會選擇挺身迎戰。

又有人想殺我了!

<完整簡介連結>

 

*

《美麗魔物4-美麗救贖》

伊森魏特這輩子一直想逃離單調沉悶的美國南方小城——蓋林鎮。
他從來沒想到會邂逅經常在夢中出現的女孩,蕾娜杜凱。
她揭開蓋林鎮不為人知的一面。
秘密、強大的力量和詛咒就藏在眼前。
他也沒想到要被迫離開他在乎的人事物。
所以伊森經歷第十八個月亮一連串的駭人事件後,
醒來的目標就只有一個:想辦法回到蕾娜身邊,回去找他所愛的每一個人。

在蓋林鎮的蕾娜也在想辦法。她不計一切代價要讓伊森回家——
即使這表示她必須相信過去的敵人,或是拿家人和朋友的生命冒險,
而伊森的離開原本是為了拯救他們。

分隔遙遠的世界,伊森和蕾娜必須再次合作,
在《美麗魔物》系列小說的最終回,改寫他們的命運。

<完整簡介連結>

~~~~~~~~~~~~~~~~~~~~~~

這些書我都想看.....只是.....我想等...全系列出完+我系列都追完再看
不然會沒完沒了XDD

 

 


 補充書目:

6/10 王者三部曲1:替身王子

 

昨日,他是遭人唾棄的孤兒
今日,他是統馭四方的王者
他是桀敖不馴的孤兒賽吉,更是拯救人民的國王傑倫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王者三部曲震撼登場!

四個少年,一個王位繼承人,唯有勝者,才能活命!

 

 <簡介全文連結>


 

 

以上是這次的書單^__^
花的時間比較多><

但是我弄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