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下半年想看電影總清單*
(X表示台灣未上映)


X          時空戀人II:藍寶石 Saphirblau   (德 8/14)

8/20    露西 Lucy                                (美 7/25)

8/29    記憶傳承人  The Giver              (美 8/15)

9/12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美 9/19)

?           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美 8/22)

?           馬達加斯加之爆走企鵝  Penguins of Madagascar   (美 11/26)

11/21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12/19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          (美 10/22)

12/26  博物館驚魂夜3                         (美 12/19)

 

*2015年 期待電影*

(以下上映日以美國上映為主)

1/1       魔法黑森林  In The Woods  

2/13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3/20     分歧者2:叛亂者

5/15      歌喉讚2

?             墮落天使   (預估上半年or暑假)

11/20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I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  

 


 以上是 Amesily 超想看的電影

那現在我就要來把每部電影的預告一一放上囉>__^

不過~我得說"時空戀人2:藍寶石"的預告找不到中文字幕拉~~
所以就將就一下聽德文XD

* 因為預告連結很多~所以可以能需要時間跑~*

 


 

時空戀人II:藍寶石 Saphirblau


 

 

(***預告有英文字幕可以打開字幕鍵***)

我的第一感想是....吉迪恩還是帥慘了♥
阿~~~德國書迷真好~可以去電影院看Jannis(飾演吉迪恩的演員
這幾天上映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他們的謙迷會+是應會的照片 整個超級羨慕的T^T

每次看完都好想學德文> <
總之希望有天能成真XDD

很多人常跟我ARGUE說  為什麼台灣沒上映
我只能說....

畢竟美國沒上映呀~然後他也沒獲得甚麼大獎
所以電影公司根本不曉得有這部片呀(就~沒甚麼注意到吧)> <

So sad! :'(
就期待風行網甚麼的給我們看有字幕版^___^


 

*

 

露西 Lucy ... 8/20上映

 

因為是在台灣拍攝的呀^___^
當然會超級想看 <3

而且89分鐘長的電影就有50分鐘在台灣~
感覺就很開心XDD

史嘉蕾又那麼....你們知道的美+酷帥
所以誰不想去看呀:))

 

*

 

記憶傳承人  The Giver...8/29

   

 

 我很喜歡女主角呀 <3
他最近才剛獲得TEEN CHOICE的最佳新人獎甚麼的^___^
然後她超美的呀~ :))
重點是她才十七歲左右> <

男主角的髮型我喜歡~乾淨俐落:))
在"鬼遮眼"就對他印象深刻
找他演喬納斯根本是對的!!!

這部片最值得期待的是"超強卡司"
光是梅莉史翠普就超~大咖!!! > <

另外還有Taylor的戲份也值得期待拉~

 

主題曲 Ordinary Human 根本超級好聽!!!!

 

 

 *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9/12上映

 

 (海報上映日期未更新)

 

第二版預告 // Amesily曾經為了這部 早上爬起來找XDD

 

這部去看大螢幕一定很爽快> <
在加上冷氣空調狂吹~應該很...過癮XDD

喔屋~我超喜歡Kaya & Dylon <3
然後呀~這本小說我也很愛看~
目前進度雖然還很慢但是真的很有戲!
而且我覺得電影會更好看^___^


這是最近釋出的片花
他們在戲裡很嚴肅  但私底下都鬧著玩XDD


 

 重點是那個收工片段很好笑XDD


*
如果我留下  If I Stay ... ? (時間已更改/但尚未公布)  


因為台灣目前沒有正式預告
所以我就放美美的香港版預告 <3

為什麼台灣比較晚上映!!!! (哭哭)

不過說真的香港預告超級有心> <

 


 

我覺得第二預告比較催淚> <
而且我喜歡Mia跌倒大叫的那段 整個揪心!!

我覺得Say Something放在預告根本是要催淚的!!
看了N遍 每次都好心痛~

之前我還看到有粉絲剪輯預告 然後配上我最愛的Calls Me Home

   

我整個悲傷好久:'(
超級感動的!!!!
根本超絕配!!! ><

美國最近也釋出不少片段
到時候有機會再做個別介紹

然後我超喜歡Chole <3


恩....我有去問過出版社  他們正跟電影廠商在協調電影書封的事
只希望快快出版> < 我超想買的!!!

 

*

馬達加斯加之爆走企鵝  Penguins of Madagascar

 

哈哈~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幾乎是拿這部洗版XDD
我預告看了將近20遍以上  現在已經晉級到30遍以上XDD
阿~那四隻企鵝超可愛> <

喔喔喔~也許有人知道"BBC福爾摩斯"的BC有幫那隻狼配音唷:))
最近為了打片
美國街頭常出現企鵝娃娃在打招呼XD
害我好想也去跟他們個不期而遇!!!

 

第二版預告最經典!!!!
那個小時候的企鵝~超~~~~可愛 <3

Private問說:"你們是我的家人嗎?"

Kowalski就很直白地說:"我們沒有家人  我們準備要死了!"

我整個倒帶看這段好多次XDD

 

還有那隻海豹很激動的說:"而我身上就有鰭  但他們根本沒有用!"

再來就是那隻壞蛋魷魚的片段也很好笑XDD
我每次看都可以看到不同點耶~
像是魷魚衛兵
David關不掉視訊後 右邊那隻魷魚還打自己的頭已表示受不了XDD

 

這個片段我也看了好幾遍  然後你可以看到大家都很...遲鈍XDD
還替壞人高興> <

 

*

飢餓遊戲3:自由幻夢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 ... 11/21

 

前導預告沒比德~有點遺憾 :'(

雖然說之前兩部都城宣傳短片有比德
但他都只像雕像一樣沒有動> <

每次看完這個預告都只記得:
"I am. I will!"


阿~超熱血!!! (興奮中XD

 

回顧一下--> (下面那個要開字幕)

 

 

比提那一幕還蠻驚悚的XDD

感覺有點像是恐怖片XDDD

 

喔喔~只希望新的正是版預告趕快出來> <
人家要看比德 <3

 

 

*

真愛繞圈圈   Love, Rosie...12/19

 

很多人都對中文電影名稱感到有點不習慣
但我覺得很符合故事情節:))

因為他們感覺真的繞一大圈再談戀愛明明很早就可以告白....但是都以為對方不喜歡自己> <

啊哈~我超喜歡這次的男女主角<3
Lily ╳ Sam 根本正點

 

下面這個是英國最近釋出的預告> <
好好享受吧~有很多新畫面

Alex小時候好可愛 <3


 

 

*

博物館驚魂夜3 ... 12/26

 

有點嚴肅的是....這是羅賓威廉斯的遺作 有點感傷 RIP

不過這部真的很好笑XDD

由其實那個原始人...還有我是美國總統那段XDDD

 


 

2015年的電影呀!
只有格雷 & 魔法黑森林目前有預告

不過你們可以期待年底
只要預告到期我就會再發電影文喔>__^

好好享受吧!! ^___^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