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偷偷換播放器
裡面原本有五首我的最愛--->

1. Shannon LaBrie - Calls Me Home

2. Tears of An Angel

3. Trading Yesterday - Shattered

4. Gabrielle Aprilin - Starts of Time

5. Lana Del Rey - Serial Killer

 

最近因為聽到不少新歡XD
所以就來更換播放器裡面的歌囉 :))


這次一樣有五首歌

裡面包含一首舊歌、一首純配樂、 一首電影原聲帶
所以你們可能聽到一些奇怪的音樂XD
(有些還有對話  我是故意的XD)

*

有人猜得到我捨不得換掉的歌是哪首嗎???

|

|

|

當然是Calls Me Home!!!! ♥


之前你們其中有人跟我說 你們還是比較喜歡這首
其實我心裡還是只有這首呀~
因為會想到很多美好的事XD

 

Colbie Caillat - Try

這算新歌中的舊歌 但也算新的XDD

有陣子我每天都在聽這首> <
他的MV真的讓我驚艷
Colbie竟然素顏(還是美!!)   但最動人的是那位戴假髮的女士
她脫掉假髮的剎那讓人驚豔> <  覺得她很勇敢

歌詞有很有意義:

You don't have to try so hard
You don't have to give it all away
You just have to get up, get up, get up, get up
You don't have to change a single thing

你不需要為難自己也不需要拋棄任何優缺點
只需要讓自己清醒一點
不需要要改變任何事

所以很感動我 <3 就把她也分享給各位聽啦! >__^

 

 

另一首新歌 是近期發布的:))

Not On Drugs

 

個人很喜歡她的MV & 歌詞 <3

最近都在拿她洗腦XDDD
如果只能循環一首歌 我就會放這首> <

 

再來的兩首歌都跟The Giver有關 :))

一首是主題曲:

OneRepublic  - Ordinary Human

 

但是我是喜歡這首歌跟電影搭配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我就找短版歌詞預告來放:))

所以別背台詞嚇到  我是故意的XDD


另一首是電影配樂:

The Giver OST - Ends Credicts

 

看完電影之後就特別對這首歌有連結
會感動 會回憶那段故事> <

電影裡的鋼琴版更好聽 <3

 

 


 

當然還有很多好歌

只是怕電腦要跑很久所以暫時只先放這些~
隨時都會放好聽的歌近來喔:))

前陣子有位朋友 Ameilly Fang (有姊妹名的感覺XD) 跟我分享了一首歌
我很喜歡<3

所以在這裡分享給各位拉~^___^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