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就有介紹過這部原著小說+電影

然後我真的很有興地能夠有機會得到電影票
在此感謝"龍祥電影公司">___^

 

 


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正式上映日:2014/10/24

發行商:龍祥

導演: 麥可霍夫曼           Michael Hoffman
編劇: 詹米爾古莫           J. Mills Goodloe
尼可拉斯.史派克  Nicholas Sparks
演員:

蜜雪兒莫娜漢        Michelle Monaghan 
詹姆斯馬斯登        James Marsden
莉安娜莉貝雷托     Liana Liberato
Luke Bracey

 

*更多訊息回顧:

 {小說/電影推薦}《最美的錯過》(電影譯為:有你,生命最完整) The Best of Me  

 


電影觀後感: 

 

電影步調非常快,一下子就切入故事主軸,接著就是綿延不絕的感動情節。

很令人驚訝的是,作者是男性,竟然能把女性的心情、感受描摹的那麼細膩,透過電影傳遞那些感情,只讓我更加佩服原著作者的寫作功夫。
他把似乎很普通的情節變得與眾不同,悲情與喜悅穿插交融,竟然也能同時譜出沁人心脾與甜蜜溫馨的感受,儘管電影裡,悲傷和愉快的氣氛相互交替,但內心從未停止跳動,伴隨隨高潮迭起的劇情,與Amanda和Dawson度過他們的過去與現在,墜入星辰為他們張羅的命運與緣分。

我看整部電影看得非常專注、入戲,幾乎是已經鑽進劇情中,每個曲折都讓人心碎、震懾,無論未來發展是不是在意料之中,都會對它有強烈感受。
而且我確信,如果我看電影的當下有邊量血壓的話,應該會血壓飆高,因為我幾乎從頭到尾沒有部聽到自己的心跳聲,不只是位男女主角擔憂,也為他們備受考驗的愛情感到緊張,希望他們永遠再續前緣,但命運卻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捉弄人。

Amanda 和 Dawson 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呢?
你得自己去看電影喔:))

演員也是電影好看的關鍵,他們把每個小細節詮釋地非常到位,很清楚地能從情年時的他們和20年後的他們經歷那些大變故後,心理下的創傷所造成的改變。還有,男主角的專情是讓人最揪心的一大要點!無論是年輕的還是年長的Dawson我都瘋狂地愛死他們!
飾演年輕Amanda的Liana真的超級可愛♥ 

在看這部電影之後,赫然發現我之前對於「揪心」這兩個字的定義完全是錯的!

那種辛酸、痛苦、感動與折磨是比刀刻還痛,揪心到令人心痛!> <

而且他的力量強到每每想起都還能記得心揪成一塊兒的感覺,讓人不得不淹沒於自己的淚海中。

 

 

 

 

 

愛上《有你,生命最完整》的五個理由

1. 故事感動,儘管是小說改編情節,卻會讓人期待會發生

2. 緣分在人與人之見扮演很重要的橋樑,有些巧合也許真的是命運的安排

3. 各種情誼融入故事,讓人產生許多共鳴--
  與父母之間的親情關係、情侶間難分難捨的愛戀、朋友無悔的真情付出……等,全都在眼前呈現,刻劃極為深切

4. 身世背景強烈對比,襯托出生命中的滄桑感

5. 配樂已與情節相容,即使沒有電影,光聽音樂也能想起那些情節

 


 

也許這就是我跟這部電影的緣分吧:))
誰知道呢??

上星期有三天的口碑場 我就是其中一天去的----->10/19(日)
而正式上映是在10/24 (五)

我覺得 你如果看過Nicholas的小說 (EX:《分手信》、《手札情緣》、《幸運符》 等等)
那你絕不能錯過這部

若你喜歡《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或是《如果我留下》的感動情節
那你1000000000000000% 絕不能錯過這部!

到現在.....即使過了一星期多  我仍對這部電影念念不忘
幾乎是瘋狂地想念這部電影
我看完電影當天就把電影的所有原聲帶下載下來!
每聽一首就會內心糾結不已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