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白虎迷一定都期待已久
最近終於有了新聞啦啦啦啦~~~~♥

 


 於美國時間11/4 (大約一天前),作者在個人部落格發佈以下訊息:

(SOURCE: Tiger’s Curse Movie Director Announced!)

 

有些令人興奮不已的《白虎之咒》電影消息將分享給各位!

首先,導演已經被選定了!我為此感到興奮,這個訊息是在昨天由AFM(the American Film Market美國電影市場)會議公布的

我的其中一位製作人Raphael Kryszek(和Ineffable Pictures合作),自2010年便開始和我一起合作電影相關工作,他分享了這個訊息給我,現在終於能公諸於世,所以我才能告訴你們。

《白虎之咒》導演叫做Shekhar Kapur,是一位國際知名的電影製片人和導演,也曾榮獲金期獎得肯定。他不只為印度電影奉獻心力,也曾執導過電影"ELLIZABETH"(伊莉莎白女王)。他也曾在2000年榮獲國際印度電影獎(International Indian Film Academy) 的"傑出奉獻獎"(Outstanding Indian Achievement)
 

 


*《伊莉莎白》是一部1998年的英國歷史電影* (點我看預告)

導演的選定對電影來說,有很大的進展,而且也別具特色。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層面是電影必須能讓角色在動作戲中被凸顯出來,而且還要有足夠的時間讓劇組和演員培養一定的默契與情感。我也希望《白虎之咒》能夠是擁有視覺美感的電影,並展現出我嘗試在書中表達的文化交融,會特別著重在演員服裝配色、華麗的布景設置,還有其他與印度文化相關的更多細節。

我們覺得相當幸運,能讓Kapur先生執導這部電影。


導演 Shekhar Kapur

導演:「Colleen Houck (作者)創造出如此傑出的故事,讓一位少女在令人驚艷的旅程中探索自己,找出真正的自己。是的,故事裡面有老虎,很棒的題材。心臟都會因精采刺激的動作冒險情節,和唯美又心痛的浪漫愛情而停止,但故事的核心在於探索一位美國青少年的心,她的渴望、她的恐懼、她的冒險以及她如何度過難關。我非常開心能夠執導這部電影。」

我覺得導演很像我心目中的卡當先生。

除了導演名單確定外,Shakhar Kapur 也會和Raphael Kryszek及Jesse Israel共同製作電影。
Lotus Entertainment電影公司的Bill Johnson、Jim Seibel、Lotus’ D.J. Gugenheim和Ara Keshishian將為電影後製。

 

Ineffable Pictures電影公司的Raphael Kryszek解說關於對導演的選擇:「我們很高興能夠結合Kapur(導演)的創意才能與Houck(《白虎之咒》作者)的史詩巨作。這是第一部特許經營的電影,將會擄獲世界各地觀眾的心。Lotus娛樂公司向我們分享了他的觀點以及對《白虎之咒》的熱誠,我們非常興奮能夠組織屬於《白虎之咒》的大家庭。」

而來自Lotus Entertainment的Bill Johnson說:「我們認為融合奇幻、冒險和羅曼史的《白虎之咒》,擁有足夠的能力贏得超出我們想像大且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我們非常喜悅能夠成為將推入電影市場的小小推手。」

以上文章由Amesily翻譯+整理


 

[2018/6/23 更新] 

很多書迷都在問電影消息,只能說目前尚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
有些小說翻拍電影背後有很多金援,所以電影能夠如期上映,頂多延個一、兩年
《白虎之咒》當初是因《暮光之城》引起的 YA超自然愛情小說風潮,使得電影翻拍版權能夠很快賣出
但賣出電影版權不代表電影就一定能拍成喔!
如果資金湊不出來,即便有導演、編劇,電影還是很難成行

舉個例子來說,當初也曾標榜電影版權賣出的《花翼的召喚》和《配對》這兩部小說,最終也面臨電影拍不成的結果
再舉另一個比較有名的例子,近期熱門影集【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最初在2011年的時候原本是被環球影業買下電影版權且決定要由 Selena Gomez 擔任女主角
但拖了好幾年依舊沒有電影消息,直到2015年 Netflix 宣布要開發這部的電視劇才使得現在有機會在小螢幕看到這部作品被翻拍,可見這是因為電影資金籌措不足才轉往小螢幕

因此,如果要問說《白虎之咒》電影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消息?老實說我也不敢打包票

可能由於這篇文是在2014年寫的,當時經驗不足,所以亂推測導致大家期望落空,這點是我的疏失
所以趕緊替這篇文做個更新,希望不要再誤人子弟XD 
順便把我目前對電影翻拍的了解跟大家分享~~

我自己也很希望《白虎之咒》趕快有電影啊啊啊啊啊啊
只是畢竟YA超自然奇幻愛情小說已經有點退燒(跟反烏托邦小說比),所以資金籌措這方面就變得更加困難
不過,還有件值得高興的就是,《白虎之咒》第五集會在近期出版原文,如果出版社有跟進的話,咱們很有機會能再回到這系列來 <3 

 

undefined

[2019/5/26 更新] 

《白虎之咒》第五集原文小說已經於去年出版,主要是在講季山的故事。

至於中文版有詢問過出版社,目前預計將於下半年出版,實際出版日期還要等出版社公布才能確定
等不及的書迷可以先買原文來看,只是第五集頁數長達806頁,相當驚人的頁數,所以可以理解為什麼中文版得等到下半年才有機會上市

 undefined (via Goodreads )

[2019/11/24 更新] 

《白虎之咒5:夢中註定的女子》中譯版小說確定將於 2019.12.04 出版唷!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