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

正式版預告已於今天(12/13)凌晨0:00//美國時間12/12播出

我沒有追到拉~> < 因為我得早睡T^T
不過一早就爬起來看預告~~ 真是有夠興奮!!!!!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預告吧!

影片底下還附上剛翻出來的中譯對白 :))
可以加減參考唷>___^

 

 

更正通知:
特此感謝Tiffany 幫我糾正些錯誤,也讓對白更完整!

 

 

 


 *預告台詞中文對照:

(PS 有幾句聽不太清楚,所以可能翻得有點奇怪,還請多多包涵 >___^ )
(PPS 有變色的句子為更正過的對白喔^^)

0.png  

珍寧:你找到它了,這是人民應得的。
(You found it. The future our people deserved.)

 

2.png
3.png
  

翠絲:這個箱子能幫他們做甚麼?
(What does it mean the box can help? //?)

迦勒:我不知道,但她一直拿它來測試分歧者,似乎想找到能夠打開箱子的那個人。
(I don't know. But she is testing Divergent, searching for the one who can open it.)

 

 4.png 
5.png 

珍寧:找到他們,任何一個都不放過。
(Find them. Anyone of them.)

 

 

8.png  

四號/托比亞:她不會放過我們的,是時候該反擊了!
(She means never stop coming after us. It's time to fight back.)

 

7.png  


多麗:你們沒有足夠的兵力能夠反擊他們。
(You don't have the numbers.)

四號/托比亞:就要有了!
(We will.)

 

10.png  
11.png

迦勒:這裡是無派別嗎? 這太瘋狂了!
(Is this factionless? This is insane.)

 

 

 14.png  
15.png

Evelyn:你必須告訴叛亂者自己所身陷的險境,我們得團結這些力量,讓叛亂永不停歇。
(You need to claim the danger of Insurgents. 
We need to combine the forces to be unstoppable.)


17.png  

翠絲:跟我來!
(Come!)

 

19.png  


翠絲:我不能讓任何人因為我而喪命!
(I can let anyone else die because of me!)

 

 

20.png  

翠絲的媽媽:翠絲!發生了甚麼事?
(Tris, what happening?)

翠絲:媽媽!!
(Mom!!)

 
22
   

  
艾瑞克:她/珍寧想再見到妳。
(She wants to see you again.)

 

23.png
24.png

四號/托比亞:她想要她做甚麼?
(What is she wants for her?)

艾瑞克:為了那個完美的血清!
(It's the perfect subject!)

 

25.png
26.png
 

 
翠絲媽媽:妳很勇敢,但妳必須變得更堅強
(You need to be strong. You're brave.)

 

29.png  


珍寧:她就是那個唯一
(She's the one.)

 

30.png  

 
迦勒: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去挽救被毀去的過去。
(This is the only chance to rescue the little civilization we have left. //?)

 

 32.png
33.png  

珍寧:越黑暗的時刻,手段越需要殘暴一點。
(Dark times call for extreme measures. //?)


34.png
36.png
 

珍寧:開始吧!
(Let's begin!)

 
37.png
38.png
  

翠絲:我不會跟妳決鬥。
(I'm not gonna fight you.)

珍寧:妳當然不會! 因為妳要和妳自己決鬥。
(Of course not. You're gonna fight YOU!)

39.png
40.png  


 

以上就是這次的首支預告 對白翻譯^____^

Amesily看"分歧者"系列的電影跟其他電影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我還沒看完整個小說系列 (我要收集電影書衣~所以就一年買一集> <
所以對內容完全是陌生的~ (雖然我知道結局T^T

看預告就會非常震撼!!!!!!!

這次我有珍藏很多Insurgent預告的截圖照---->

首先呢?

27.png  

電影場景真的超級美的!!!!! ♥

雖然有些是加上電腦動畫...但整體就很有我想像的那樣精緻

 

8.png

這張也很經典

你可以看到Ansel飾演的迦勒膽小的縮在一旁躲子彈
翠絲勇敢地攻擊敵人

迦勒是小孬孬> <

9.png

咱們的托比亞帥氣地跳過火車軌

好帥 ♥

 

13.png

找找看有幾位你認識的在裏頭^^

 

 18.png 

翠絲躲子彈

這幕也讓人心驚膽戰....只要翠絲頭一抬命就不保了耶> <

     

 

41.png
42.png

噢嗚~~~ 我看到這幕整個超想尖叫的!!!!!
他們竟然~終於.......♥

翠絲的刺青超級名明顯的> < (誤! 這不是重點拉~~

 

我雖然沒辦法看到全部的片段
但是我們可以回味一下....第一集的吻戲 ♥

 

還記得第一集《分歧者》電影
翠絲在實境模擬測驗把玻璃敲碎~




這次《叛亂者》也有擊碎玻璃的畫面
  

46.png
47.png



而且更立體的破碎> <

這幕成了大家心目中最經典的一段



48.png

49.png
 

叛亂者電影將於 2015/3/20 全球同步上映

 

最後一幕顯示出上映日期的畫面有亮點!!

這次第二集除了2D數位版本

還有3D數位版!!!!!!!!!!!!!!!

 已經開始期待明年三月了!!!! (已經不想放元旦了!! XDDD

 

 

 

 

arrow
arrow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