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我整個寒假都在聽音樂
所以我很快就想換背景音樂XDDDD
(對那些音樂感到愧疚ˊ  ˋ)

這次放的應該是有史以來最跳Tone的^____^
因為我放的三首歌都是純音樂

其實這個團體我是前幾天才認識的......

Balmorhea /白墨河

Balmorhea  

成立於2006年,來自美國德州奧薩丁的樂團

他們的音樂風格主要是以鋼琴配上弦樂(提琴),偶爾再加點爵士鼓演奏出獨特的曲目

有人稱這種風格為 古典後搖滾

(其實我對這個不太理解XDDDD)

 

這個樂團的成員曾數度更換 有新增也有人退團

但無論如何  他們演奏出的歌都很有自己的風味

 

未命名  

以下是來自"博客來專輯頁面的簡介"

 

德州來的白墨河
用音樂治癒疏離與冷漠

有一種聲音,總是讓人聽了,感覺自己開心或是難過都不再這麼重要。

而這個情緒上的無所謂,並不是真的心理抽離世界,是在聆聽過程中會出神,會起身動動做些自己的事情,更會帶出許多回憶;音樂持續的流動著,心境上隨著流轉的音樂起伏,有時好似平靜的如止水,有時大腳邁開以為可以飛上天,這是Balmorhea給予人們的美好狀態。

來自音樂重鎮德州的Balmorhea,六位成員以他們古典細緻的敘事風格,劃過寂寥的蒼芎,勾勒出遼闊奔放的景緻;以為以古典樂為根基的後搖滾都 偏向素雅,他們在這張專輯中卻是呈現他們特有的大器爽朗,沒有悲壯也沒有太多憂愁,彷彿在告訴你,只要睜大眼睛好好看著這個世界,就能愉悅地翱翔。曼陀 鈴、斑鳩琴、吉他、鋼琴、大提琴和貝斯多種聲道交錯編織,伴隨著抑揚頓挫的些許吟唱和擊掌喝唱,很容易沉浸其中無法自拔;些許只有鋼琴、木吉他和提琴編制 的曲目聽來還是一貫低迴沉吟,是最美麗的習作。

誠心的希望聆聽這張專輯的時刻,會成為你一天之中的Magic Hour。

 

未命名

 

這次三首歌分別是:

Truth

The Winter

Coahuila


對~只有三首你沒看錯^^

其中有幾首歌讓你感覺有三首歌的錯覺 (那是他的層次感 ;))

我最愛的一手叫做"Truth" ♥

就像國外粉絲說的.....它感覺像是被囚禁的心靈突然重獲自由的感覺 >_____^

 

未命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lmorhea
    全站熱搜

    艾米希莉 Ames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